中国大陆 周強惹上大麻煩狗急跳牆?利...

周強惹上大麻煩狗急跳牆?利用死刑案讓習近平出醜

2637

【2019年02月09日訊】加拿大公民謝倫伯格被中共大連法庭改判死刑後,激怒加拿大政府,導致中加兩國關係惡化。前中共中紀委官員近日披露,這起死刑判決很可能是中共最高法院院長週強做出的,故意給習近平攪局,讓習在國際上出醜。

遼寧省大連市中級法院1月14日對加拿大公民謝倫伯格走私毒品案作出重審判決,將原審判決15年有期徒刑、沒收個人財產15萬元、驅逐出境,改判為死刑。震驚國際輿論。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日前在大紀元撰文披露,對加拿大公民謝倫伯格的死刑判決,很可能是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最新的攪局之作。

謝倫伯格2014年12月1日在廣州被抓,2018年11月20日,大連市中級法院根據最高法院的指示判其15年。

王有群推斷,一審判15年、沒收個人財產15萬元、驅逐出境,重審一下子加重到死刑。這兩個判決之間的跳躍性實在是太大了,借100個膽給大連市中級法院,它也不敢這樣判。

王友群分析,謝倫伯格被判死刑,可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周強現在遇到大麻煩了。

去年年底,原中共央視主持人崔永元不斷在網上爆料周強「知法犯法」的重重黑幕,把副國級高官週強搞得在全國上下灰頭土臉,以致於驚動中南海。

習近平責成中紀委等5部委組成聯合調查組進駐最高法院,調查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離奇丟失等問題。王友群推斷,很可能周強故意將謝倫伯格改判死刑,報復當局,讓習近平在國際上丟醜。

如今,對謝倫伯格的死刑判決一出來,在海外媒體上,習近平馬上成為眾矢之的,屎盆子都扣到習近平頭上了。

王友群認為,政法系統的「害群之馬」周強不除,習近平的日子不會好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