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周永康兒媳現居北京很不安全...

周永康兒媳現居北京很不安全「翻牆」懺悔

321
推特截圖

【2019年02月04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一名自稱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長子周濱之妻的女子,在中國傳統新年到來前,連續三天在推特上發帖,稱自己現在的處境很不安全,為自己在享有特權時對司法健全毫無作為道歉。

做為江澤民派系的頭號打手、被英國《每日郵報》評為「中國十大黑領人物」之一、有著「維穩沙皇」稱號的周永康在2014年7月29日落馬,2015年6月11日被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洩露國家機密罪」判囚終身,現在正在北京昌平的秦城監獄服刑。其長子週濱則被以「涉嫌非法經營罪」逮捕,判囚18年。

據公開資訊顯示,周濱的妻子黃婉,擁有美國國籍,是黃渝生和詹敏利夫婦之女。周濱未被捕前,黃婉曾協助丈夫與其母親進行中石油內幕交易。推特帳號HuangWan也自稱其是周永康的長媳、周濱的妻子。

HuangWan分別在01月31日、01月1日、02日三天,連發三條推文。

她在推特上說,她本人滯留在中國已有五年,現居住在北京,處境並不安全,正在接受社區矯正。她為自己在層享有特權時對司法健全毫無作為道歉,向所有在周永康執掌政法委期間遭受不公平待遇的公民道歉。而她本人現在也踏上了「維權之路」。

據報周永康在掌管中共政法系統期間,啟用的“維穩”的經費竟超過軍費開支。據官方統計數據顯示,2012年中國公共安全支出預算高達7017.63億元,超過了國防預算6702.74億元。此外,在周永康當政時期,政法委還直接參與和控制的摘取活人器官以牟取暴利的罪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