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 【妆里人】 希思黎Sisl...

【妆里人】 希思黎Sisley 给你明眸与柔唇

742

作者:沸腾鱼

希思黎Sisley是来自法国的顶级纯植物性护肤品品牌,始创于1976年。创始人多纳诺伯爵夫妇是在法国已经有360年以上贵族历史的多纳诺家族的后裔。他们以“不计时间、不计成本”的研发理念,结合当时欧洲最新的植物美容学和凭借强大的研发背景与尖端科技,成就了这个“自然、安全、有效”的奢华天然植物萃取的护肤品牌。

希思黎Sisley与赫莲娜HR(Helena Rubinstein)、海蓝之谜(La Mer)、娇兰(Guerlain),同属于一线大牌,适合熟龄肌肤30岁以上的人群使用。

用它家的产品你会无比的安心,因为,希思黎Sisley的所有产品都是天然植物萃取,而且任何一款产品在上市前必须经过三百名皮肤科医师的测试后,才能在包装上标注“经过敏与敏感测试”和“出自法国原厂”。据报道,英国安妮公主、戴安娜王妃、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夫人杰奎琳、Lady GaGa、艾玛-斯通等很多明星贵族都是希思黎的忠实顾客。

在希思黎Sisley多种护肤的明星产品中,特别推荐这款“”:

这款凝露成透明啫喱状,主要成分是:金缕梅(起光滑抚平的作用)、番茄生长素和植物性水解蛋白(促进肌肤活力和使疲劳肌肤复活)。香味是淡然纯净的天然花香。容量30ML,售价:大约95欧,140美元/瓶。

使用的时候请注意手法:

【眼部】洁肤后,用指尖沾上少许凝露,轻点于眼头及眼尾位置,用指肚由眼头向眼尾轻轻以打圈的手法扫过,重复动作,直到凝露完全吸收。对于眼角鱼尾纹和眼袋处,可以用指肚点凝露后,眼睛看向上方,指肚轻轻拍该处,至少每次100次,可以加快凝露的吸收,还可以改善鱼尾纹和眼袋。

坚持使用,会发现眼部的肌肤得到滋润和抚平,改善皱纹和细小幼纹的产生,消除眼部的浮肿,尤其是对眼部干肤质有特效!

【唇部】清洁后,指尖沾适当凝露轻涂上下唇部,点击,直至吸收。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唇纹得到很好的滋润和抚平了!

愿您和我一样,可以体会到希思黎保湿眼唇凝露,带给您明眸善睐、朱唇柔润的好心情!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