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撞人还下车踹头 北京村官肇...

撞人还下车踹头 北京村官肇事当天获释 警称不服去告(视频)

363
北京村官开车撞人,还下车狠踢伤者头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8日】北京市一名副村长日前开车将人撞倒,还下车狠踢伤者头部,伤者多处骨折却被鉴定为“轻伤”,副村长当天取保回家,办案公安扬言“不服去告”。视频在网络热传,不少网友大骂是黑社会。

网传的视频显示,一名黑衣男子下车后正常行走,还曾左右观看是否有路过的车辆。但不久,一辆白色越野车急速驶来,到达黑衣男子背后时开始减速,然后径直将该男子撞倒在地。随后一男一女下车查看,男的还用脚猛踢倒地男子的头部。

视频上显示的时间是3月22日早9时许。视频字幕指,事发地为北京朝阳区小武基村委会院内,撞人者为副村长费利强,他在事发后被抓,但当天就取保候审,理由是有糖尿病。被撞者被送去医院急救,胸椎和肋骨五处骨折,却被鉴定为“轻伤”。办案警察说,“处处依法,不服去告”。

不少网友愤怒开骂,在推特上炮轰“扫黑除恶怎么越扫越黑了呢?”、“村长嚣张,法院枉法。这是一个暗无天日的黑社会!”

4月4日,中国“709案”李和平律师的妻子王峭岭也在推特分享了这段视频,并指受害者是她好朋友的亲戚。她还透露了办案公安的姓名。

王峭岭在推特评论说:“我以前只知道有村长贪污过亿的事,现在才知道副村长更牛,开车撞人后还下来狠狠踢上一脚!!”

4月6日,王峭岭又转发一条疑似知情者的推文指,伤者在医院躺了16天,费利强一分钱医疗费没有出。

据陆媒6日报导,肇事者费利强本人也证明此事,并辩称当下非故意撞人,指出他和伤者过去曾一起在居民委员会上班,遭多次辱骂,才会一时冲动踢人,愿意承担治疗和赔偿费用。

且费利强强调,他一个多月前就从副主任职位调离。

但是伤者的妻子,也就是视频的上传者翟女士表示,从事发到现在,费利强一直没到医院探望伤者。

翟女士说,派出所声称已经立案,而且是刑事案件,但她一直没有看到立案通知书或其它立案的依据。

目前有关视频已在大陆微信、微博上被删除,警察还到医院威胁伤者家属:“你们在网上发的消息和视频是虚假的,我们查实后会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