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专家:世卫助中共收集全球基...

专家:世卫助中共收集全球基因数据 超级士兵违背人伦

585
美国病毒学专家、前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病毒研究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 时事评论家、微生物学博士和病毒学专家林晓旭曾担任美国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病毒病研究室的实验室主任。现在是勇敢的心(BraveHearts)和全球卫生观察 (Global Health Watch)播主。图中林晓旭在主持勇敢的心(BraveHearts)节目。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7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美国病毒学专家、前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病毒研究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近日在接受日本“The Liberty Web”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共一直非常贪婪地收集许多国家与健康相关的数据。世卫组织与阿里巴巴合作建立大数据研究中心,并提供给中共不同国家的大量数据。大陆约有30个左右不同的病毒研究所,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世卫组织与阿里巴巴合作建立大数据研究中心

林博士说,中共大型科技公司阿里巴巴与世卫组织2018年签署在杭州建立大数据研究中心的合作协议,向阿里巴巴提供了不同国家的大量数据,并还正在为阿里巴巴提供大数据。这些数据事实上等于提供给了中共政府。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合作。

他表示,中共一直非常贪婪地收集许多国家与健康相关的数据:人的生物识别信息、人的血型以及各种个人身份信息。它有意识地、系统地渗透并控制世卫组织,一直在向世卫输送实习生和年轻科学家,在世卫组织的各级官僚机构中都能看到中共的足迹,对世卫有很深的影响。

林博士指出,中共收集这些信息的目的,是想要提高其人工智能分析全球不同族群和种族生物特征的能力,并利用收集到的信息识别不同种族的生物标志物概况。

林博士说,世界卫生组织至今也没有透露与阿里巴巴合作的细节。他表示,事实上,无论世卫组织与阿里巴巴共享任何一个国家的数据,都必须获得被共享数据国家的许可。遗憾的是很多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对世卫组织与阿里巴巴的这种合作并未予以关注,更未引起重视,因为他们信任世卫组织。诸如不同的抗生素和疫苗研究等很多项目都是在这些国家实施的,世界卫生组织通过这些项目收集了大量信息。

中共建立的病毒学实验室存在安全隐患 非常危险

林博士告诉采访记者,不仅武汉有P4病毒实验室,中共当局要求每个省都要建立P3、P4实验室,至少每个省份都要有一个P3实验室。目前中国大陆大约有30个不同的有能力增加病毒库存的实验室,即都在进行病毒实验。对于这些实验室来说,培育病毒很容易,因为病人的病毒样本都可以储存在这些实验室进行培育,而且任何病毒研究都可以得到当地政府的财政支持。

林博士强调,暂且不提中共是否会利用这些病毒开发生化武器或进行基因改造等等,哪怕是仅仅做病毒研究,全世界也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警惕,因为所有新实验室的任何一个严重错误或安全漏洞都可能导致更大的灾难。

“武汉病毒学研究所是中国大陆顶尖的病毒研究机构。2018年美国国务院多次派专家前往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考察,结果发现诸多令人担心的问题,在传给华府的报告中明确指出,武汉病毒研究所管理薄弱,存在泄露等安全隐患,”林博士说。

他强调:“如果武汉病毒研究所这种大陆顶尖的研究所都不能做到妥善管理病毒,你怎么能相信,不同的省级实验室却能安全处理这些危险的病原体呢? 所以,大陆建造更多的病毒实验室,等于正在建造更多的潘多拉盒子”。

超级士兵和转基因狗

记者问,像DNA序列CRISPR 9这样的最先进技术是否会被中共用来创造超级战士(Super Soldiers)。

林博士回答说,中共是可以用CRISPR 9技术做工程的。中国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贺建奎教授及其团队就是利用这种技术对一对双胞胎婴儿胚胎细胞的CCR5基因进行改造的。这项研究实际上是由中共政府资助的,但却是秘密进行的。如果贺建奎不向公众宣布其研究,任何人都不会知道他在做这种研究。

林博士还告诉记者,中共想要发展他们的超级战士,而且已经开始在一些动物身上做工程了,大陆已经有一些超级狗了。“我看到过一些报导,深圳警察展示他们对警犬进行基因改造的一些实验成果。还有报导表示,中共正在进行实验,培养能力更强的超级士兵,”林博士说。

他指出,这些都是挑战生命伦理学的危险研究,但是中共政权漠视伦理,只要对它军事有利,就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任何涉及伦理的研究,只要有军队做保护伞,公众谁都无能为力对研究提出质疑。

林博士表示,中共治下的大陆有病毒库存,很容易就能培育病毒。所以,中共是否制造了病毒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问题是中共将利用这种病毒干什么,以及他们将如何对病毒进行额外的基因工程改造。

林博士说,中共正在积极开发生物武器。外界没有掌握确凿证据证明,中共是否已经在武汉进行了小规模测试,但是也可能在中国其他一些偏远省份搞过测试。中共政权非常清楚在人类身上进行生物武器实验非常重要,他们进行这类研究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只是很难找到证据,因为他们是在秘密行动。

林博士敦促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向中共政权施压,要求中共披露一些仍在进行的高风险的、与军事相关的研究,例如生物武器、动物生物工程或人类生物工程等等。他还呼吁,所有了解中共从事这种研究以及与谁合作细节的人士把自己了解到的信息披露给媒体和公众。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