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专家作证 宾州投票机人员将...

专家作证 宾州投票机人员将不明USB插入后 拜登票飙升五万

328
图:宾州电脑专家、投票站观察员斯坦斯特罗姆(Gregory Stenstrom)(NTD视讯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3日】(本台记者文興综合报导)宾州电脑专家、投票站观察员斯坦斯特罗姆(Gregory Stenstrom)在参加12月1日新闻发布会时作证,他目睹了11月3日选举日中,宾州七个投票站和22个管区的违规行为。最严重的有宾州投票机人员将不明USB插入后 拜登票飙升5万。上周末,47个USB卡丢失。截至12月1日,据报该数字已增加到64个。

斯坦斯特罗姆(Gregory Stenstrom)说,「有一次,我看到投票机上不安全的USB v卡驱动器从与附带的墨盒和纸带分离,并由选举工作人员混在一起。这些行为破坏了法庭鉴定的可审查性,并破坏了监管链。对在场的选举官员和执法人员的正式反对,并未得到答复。」

「后来,我看到特拉华县的投票机仓库监督员将USB v卡驱动器放入了一个未密封的包装袋中,该袋装有不明不安全的USB卡驱动器,他莫名其妙地继续插入计算机,对计算机进行点票,然后将其上载到正式的选票记录中。」(“I saw the voting machine warehouse supervisor for Delaware County carrying it in a unsealed bags, of unsecured USB card drives, which he inexplicably proceeded to plug into computers, the vote counting computers and upload into the official vote Tally。”)

有现任和选举委员会官员在场,尽管对高级执法部门提出了正式反对,此人仍被允许继续。当他做完后,前副总统拜登的投票数飙升了50,000票。上周末,47个USB卡丢失了。截至今天,据报导该数字已增加到64。(“When he finished, the vote count shot up by 50,000 votes for vice president Biden. 47 USB cards were missing, at the end of last week.”)

斯坦斯特罗姆(Gregory Stenstrom)是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县的共和党民意观察员。曾是海军前指挥官和执行官,是外国战争的退伍军人,数据科学家、安全和欺诈专家。

当记录显示那些选民要求邮寄选票时,主要是为选民提供常规选票,而不是临时选票。斯坦斯特罗姆(Gregory Stenstrom)说,在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县选票计数中心观察到的是,「当我晚上6点到达那里时,然后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这是一个法庭鉴定的破坏性的过程,涉及邮寄选票,投递选票和电子USB v卡以及投票上传。」

斯坦斯特罗姆说,尽管拥有有效的凭据,只是为了进入主计票室,进行了一场五个小时的战斗。 「负责运营的选举官员拒绝让我或其他有资格的观察员进入会议室,即使我们有权进入并提出异议。」

斯坦斯特罗姆说重要的问题是,「当时和现在的选票从哪里来的? 这些邮寄选票从哪里来的?」

斯坦斯特罗姆(Gregory Stenstrom)于12月1日参加全美保守律师协会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Amistad项目在维吉尼亚州阿灵顿举行新闻发布会陈述了以上证词。Amistad项目主任克莱恩(Phill Kline)说证人证词将做为日后的诉讼证据,以确保在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这些州维护选举公正,以及坚守美国宪法。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