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追查国际:中共涉嫌活摘器官...

追查国际:中共涉嫌活摘器官罪恶将以更大规模进行

751
这幅油画展现了活摘器官的现场,里面有正遭到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以及犯下滔天大罪的人们。(油画:《苏家屯的罪恶》(《Organ Harvesting》)董锡强,油画,170x130cm,2007)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日】(本台记者王倩、金朝颜采访报导)最近在中共政法委针对法轮功展开“清零行动”的背景下,中共国家卫健委公告《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规范(2020年版)》。“新规范”的内容包括:取消开展人体器官移植技术的医疗机构等级限制…等等,并且放松多项各类原先的要求限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对此分析后表示,“新规范”表明,中共涉嫌活摘器官、按需杀人的罪恶将以更大规模进行。

汪志远说,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黑幕曝光后,为了搪塞国际社会的指控,中共假惺惺地出台了2006版《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时管理规范》,在形式上用所谓的器官移植资质,限制了很多医院的参与,欺骗国际社会。但实际上,很多不具备移植条件的医院也在大力进行着器官移植。如今,2020版《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规范》出台,显示中共更加无视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犯罪的指控,完全放开发展器官移植的行业。

汪志远总结“新规范”的两大特点是:1.取消开展人体器官移植技术的医疗机构等级限制、人体器官移植医师相关手术例数要求、以及医疗机构开展人体器官移植手术例数要求等,说明器官移植的技术要求降低了,技术等级没有限制了。2.取消了相关专业诊疗规范中规定的人体捐献器官保存过程冷缺血时间等非技术管理类要求,说明供体器官的质量管理放松了。

汪志远根据“追查国际”长期跟踪调查指出,1999年后,中共一直在大陆进行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并且把这种罪恶向新疆维吾尔族人、异议人士以及全社会扩展。他预计这次中共出台2020版《人体器官移植技术管理规范》后,将更大规模从事活摘器官的杀人犯罪活动。因为自从2015年1月1日开始,中共为了躲避国际社会的谴责,统一口径对外宣称,全面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作为供体来源,但是直到今天中共却一再拒绝就大量器官移植的供体来源做出合理解释,凸显器官移植行业背后中共欲盖弥彰的罪恶。

汪志远举出“追查国际”的最新调查现象,在今年上半年对大陆医护人员的电话调查中,受访医护人员对器官移植的供体来源,会使用“司法器官”或来自“国家器官储备中心”之类令人生疑的说辞在掩人耳目。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证据甚至显示,即使在武汉肺炎疫情最严重时期,各地封城、封路的情况下,中共各地医院仍在继续活摘器官,器官移植的数量、和供受体配型不同寻常的高速度丝毫不被影响。甚至在“追查国际”调查人员暗访当中,还出现部分医护人员为了吸引顾客,依然在宣传他们的器官供体来自身心健康的法轮功学员。

汪志远对此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恶,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构成了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追查国际”愿人们在这历史关头,选择正义良知,共同清除中共邪恶!

同时,汪志远代表“追查国际”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正在解体,对中共的全面清算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汪志远还强调,“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是对神的承诺,永远不会放弃。

从2020年1月1日至7月16日,追查国际对大陆医护人员的电话调查显示,即使在疫情严重时期,中共各地医院“活摘器官”仍在继续,器官移植量依然可观。在暗访当中,部分医护人员为了吸引顾客,依然在宣传他们的器官供体来自身体健康的法轮功学员。

【查询追查国际最新调查报告内容以及调查录音,请点击链接:《2020年上半年追查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状调查综述》】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王倩、金朝颜采访报导

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