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朱利安尼及纳瓦罗向数百议员...

朱利安尼及纳瓦罗向数百议员介绍舞弊证据

432
2020年7月15日,白宫经贸顾问纳瓦罗( Peter Navarro)在发布会上发言。 (图片来源:Alex Brandon/AP Photo)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由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纳瓦罗(Peter Navarro)组成的六人小组周六(1月2日)向数百名州议员介绍了选举违规的证据。

白宫贸易与制造业政策主任纳瓦罗在福克斯新闻上说,他们在Zoom会议的成员包括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数百名州议员。

纳瓦罗说:“这些议员们很积极,很愤慨,他们想要采取行动。” “我们给了他们收到的证据。我们确切地解释了民主党是如何用策略,从川普那里偷走了这次选举。”

纳瓦罗在12月21日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对选举盗窃的证据进行了归纳和归类。在1月2日的采访中,他说他将在周一(1月4日)发布另一份报告。纳瓦罗周六表示,该报告“毫无疑问地表明这次选举的被盗不是捕风抓影。”

根据非营利组织选举诚信监督机构“Got Freedom?”的说法,会议也包括了川普总统的讲话。有近300名议员,听到了总统、纳瓦罗和朱利安尼的讲话。

托马斯·莫尔基金会(Thomas More Foundation)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的负责人,主持电话会议的克莱恩(Phill Kline)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信息应成为州立法者的重要资源,因为他们要求州立法机关开会调查选举并考虑取消其州选举结果。”

“我们选举的公正性太重要了,不能粗糙地对待,而当选官员有权知道这些相关资讯,以判断是否接受2020年的选举结果,尤其在一些州,其过程受到了私人利益的影响”。

相关报道指出,德州法律教授约翰·伊士曼和司法部研究与统计高级顾问约翰·洛特参加了简报会,向数百州议员们介绍了关于选民舞弊、计票舞弊、和选举舞弊的证据,相关情形可以在“Got Freedom?”组织的网页上查看。

川普的法律团队和几个第三方法律团队,都正在对六个战场州的选举提起诉讼。而1月6日,国会于计算选举团的选票时,将有数十名美国参议员和众议员已承诺对这些州的选举机构提出异议。

民主党人则批评共和党人的这些努力,同时表示,除了少数选民欺诈案之外,选举进行得很顺利。对此,纳瓦罗建议,可以组一个特别委员会,来调查是否发生选举欺诈。

川普的法律团队在包括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在内的州议会的几个小组和委员会面前作证。该法律团队认为,越来越多的证据证实选举失窃和渎职行为,立法机关必须行使其任命总统选举人的宪法权利。受州议会内部争议影响,到目前为止,尚无州议会成功通过相关立法。

1月6日在国会将对选举人票进行计数时,川普呼吁其支持者到华府集会。而一些参议员也将反对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除非举行为期10天的紧急选举审核。而各别州的立法机关将审核调查结果,并有机会召开,并对新的选举人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