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自循环&#8...

“自循环”失效!黄金周、海鲜节均上演“空城计”(视频)

423
黄金周、海鲜节均上演“空城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0月1日,江西抚州举办“金秋消费节”的开幕,不仅商户未招满,而且到此消费的客人还不如商家多,商户称现场冷清的“像个空城”。而从9月30日开始在重庆举办的“2020渝北三亚湾首届海鲜节”更是惨淡,多数摊位都闲置着,更难见到消费的人群。网友调侃:这是真正的“内循环”,商户之间以物易物。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10月1日,江西抚州举办“金秋消费节”,商户称现场十分冷清“像个空城”。有的商户抱怨:“带了价值几万的货,没有消费者都要臭掉”。商户还报警,指控主办方做虚假宣传。

9月30日,在重庆三亚湾水产综合交易市场举办“渝北三亚湾首届海鲜节”,场面挺大,十几个“领导”剪彩,各种名目的活动很多,但就是鲜有消费者,冷冷清清。

就连规模浩大的海鲜节海鲜烹饪技能大赛,也只能看到摆拍的,很少看见品尝、消费的客人。

网友的评论:

“内循环,商户以物易物换着吃,大家都吃饱了,生意也做完了,双蠃。”

“所谓的美食节,大部分是垃圾食品,垃圾商家遇上垃圾政府。”

“都欠着钱呢!那还会有游客上你这吃羊肉串?大家能吃饱不得病、不吃草就好!”

“这是做给党看的,文化自信!内循环一片大好!”

“昨天晚上去逛了一下,确实很冷清,也没有什么好逛的,蛮心疼商家。”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