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自由视频】毒疫苗维权者何...

【自由视频】毒疫苗维权者何方美带孩子进京看病受阻(视频)

392
9月18日,何方美自述带孩子去北京看病再被阻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9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河南“疫苗宝宝之家”发起人何方美一直被当局软禁在家,当局不让她带孩子去北京看病。9月18日,她自述去北京再被阻止。

何方美推特:9月18日13:00,我带着兄妹俩去北京给疫苗致残的4岁女儿看病,在新乡高铁站被拦,车费也不给我退!孩子有9个月没看病,辉县政府天天就这样阻止我们!

两年前,何方美1岁多的女儿因接种毒疫苗而导致全身瘫痪。随后,何方美在上访无门的情况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疫苗受害儿童家长开始了集体维权活动,并不断呼吁中共立法解决疫苗问题。

何方美7月在北戴河旅游时被带回河南软禁家中至今,8月17日,她在电话里对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说,她要带小孩去北京看病,当局也不允许,现在孩子的爸爸李新也失踪了。

9月6日,何方美在推特发文称,看到孩子曾健康时候的照片,再看看被疫苗致残在医院抢救2个月时,医生拍的照片,我忍不住哭了,因孩子见不到我们,在抢救室无助的眼神,不亚于安徽大眼睛女孩,人家混到了副厅级干部,而我孩子这辈子毁了。

她还说,因维权坐牢,出来仍被公安在家看守不让去京看病,孩子快有1年未治疗,疾控中心没有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