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走回传统路系列:神韵服饰妙...

走回传统路系列:神韵服饰妙展设计师智慧,这是一种据说从天堂传下来的文化!【视频】

741
神韵服饰妙展设计师智慧,这是一种据说从天堂传下来的文化(视频截图)
神韵服饰妙展设计师智慧,这是一种据说从天堂传下来的文化(视频截图)

神韵舞者穿的服装灵感来自中国5000年的文明。 在现代之前,丰富多彩的文化在中国蓬勃发展,也被称为中国。 这是一种据说从天堂传下来的文化。 现在,加入首席舞者Michelle Lian和Jay Huang分享他们每次踏上舞台时穿着不同服装的感觉,以及体现未来的古老传统意味着什么。虽然是英文解说,观看视频也可心领内涵,愿大家受益和喜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5ZhDTINDs

附加观众反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s2ZgDHMQg

来源:神韵官方网站/youtube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