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最新爆料!脸书CEO扎克伯...

最新爆料!脸书CEO扎克伯格或与拜登家族丑闻有染

531
图为脸书(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1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随着曝光拜登家族丑闻的亨特“硬盘门”事件不断发酵,越来越多的内幕被揭示出来。加拿大媒体近日曝光了亨特合伙人的电子邮件,显示脸书(Facebook)首席执行官(CEO)扎克伯格与他们之间存在着交易计划。评论分析,这意味着扎克伯格可能也与拜登家族的腐败丑闻有染。

10月27日,加拿大在线新闻杂志“The Post Millennial”曝光了亨特前合伙人之一、现已被定罪的阿彻(Devon Archer)与亨特另一名前合伙人加拉尼斯(Jason Galanis)之间的电子邮件。该邮件透露了脸书CEO扎克伯格向他们提供的业务规划。

阿彻在回复加拉尼斯的电邮中说:“这太好了。我很快就会做出一些修改,其中一个大的改动就是,扎克伯格正在对退伍军人方面进行投资。”阿彻还在邮件中提到,他们那方面将通过其名下的BTC Global 控股公司拥有这笔生意的50%的业务,而扎克伯格则将拥有另外50%的业务。

曝光邮件还显示,加拉尼斯当时还不能肯定真的是扎克伯格要参与该生意,阿彻则回答他说:“就是(扎克伯格)。这些事宜仍在讨论之中。”他表示,一旦双方签署了该协议,他们就可以暗中参与该项目了。

该邮件中显示出阿彻对合作伙伴、拜登儿子亨特的“保护”。他说:“我自己可以被公开,但是我暂时还不想承担该职位(的义务)……我们可以建议亨特负责非营利性机构,我们来负责营利性机构。我们真的不希望亨特出什么事……”

近日,亨特的三名前合伙人阿彻、加拉尼斯和库尼(Bevan Cooney)都因欺诈罪接受庭审,三人全都被判有罪,而库尼已经锒铛入狱。

10月14日,亨特的电脑硬盘被《纽约邮报》曝光,揭示了拜登家族鲜为人知的黑暗腐败内幕。然而,脸书作为社交媒体巨头很快在其平台上封杀了该消息。此次扎克伯格被爆料参与了亨特一伙的交易,那脸书的行为就可以得到解释了。

10月29日,网络安全公司Errata Security验证了被曝光的由乌克兰布里斯玛能源公司高管2015年4月17日寄给亨特的一封电邮的真实性。该公司创始人格雷厄姆(Robert Graham)表示,该邮件100%是真实的,绝非伪造。

根据该邮件,布里斯玛高管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yi)曾与美国时任副总统拜登私下里会面。而拜登一直以来否认参与过儿子在海外的生意。因此该邮件已经证实:拜登一直在撒谎!

自从《纽约邮报》曝光拜登家族丑闻以来,亨特一直对此保持沉默,拜登也一直没能否认这些邮件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