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極左翼擬建更多自治區 田納...

極左翼擬建更多自治區 田納西州長:不會容忍

434
田納西州長比爾•李(Bill Lee)

【2020年06月13日訊】美國西雅圖市建立反政府的「自治區」後,極左翼妄圖推進多米諾骨牌效應。但與華盛頓州長不同,田納西州長比爾•李(Bill Lee)週五(6月12日)強硬警告躍躍欲試者,他不會讓這種無法無天的行為在該州發生。

週五,李警告妄圖在田納西州議會大廈前建立「自治區」的示威者,他將不會容忍無法無天、自治區和暴力。

示威者聚集在位於該州首府納什維爾(Nashville)的州議會外,計劃像西雅圖一樣,在立法廣場(Legislative Plaza)建立一個「國會山自治區」(Capitol Hill Autonomous Zone)。當地媒體稱,尚不清楚是誰計劃了這次行動。

李在聲明中表示,「我們鼓勵田納西人行使他們的第一修正案權利」,而且最近幾週也看到了和平抗議的例子。「隨着示威活動的繼續,我們將繼續保護田納西人的和平集會權利,同時也向公民保證,非法行為、自治區和暴力是不會被容忍的」。

他還警告,「此外,田納西州法律明確禁止在未明確指定為露營區的州財產上露營,該法律將得到執行」。

西雅圖建立的「國會山自治區」目前已成為其他一些地區無政府主義極端分子的樣板,週三晚,數百名暴亂者在俄勒岡州波特蘭(Portland)用臨時圍欄建「邊境牆」,圈起一片「自治區」,但第二天早上就放棄了。

川普總統週五再次敦促華盛頓州州長奪回西雅圖「自治區」,並警告如果該州不採取行動,他將解決這一問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