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做贼心虚?Dominion...

做贼心虚?Dominion公司美加总部人去楼空 高管失踪(视频)

451
图为Dominion发明人库默(左)及他2016年在伊利诺伊州介绍Dominion系统。(希望之声合成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涉嫌操纵2020美国大选的Dominion的投票系统目前受到全球聚焦。然而,11月19日晚,该公司负责人在最后一分钟取消出席宾州众议院的听证会。11月20日,又有消息显示,该公司主要高管库默(Eric Coomer)去向不明,该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两地的总部也已经关门。评论人士称,难道Dominion公司做贼心虚,想以跑路方式逃避大选舞弊的罪责?

鲍威尔:库默去向不明  美加两家公司总部关门

川普法律团队的大律师、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于11月20日(周五)接受NewsMax TV主持人卡尔(Howie Carr)的采访时表示,Dominion投票机的产品策略和安全总监库默已不知所踪,而Dominion公司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国际总部和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的美国总部已双双关门。

鲍威尔大律师还介绍说,Dominion多伦多总公司曾和左派大金主索罗斯的组织合用一栋办公楼,而现在该总公司已经人去楼空。她认为那座楼里应该有很多与美大选舞弊相关的文件。

鲍威尔说:“Dominion办公室突然关闭并搬离了多伦多。该总部原本与索罗斯企业共用办公地点。而其在丹佛的美国总部也突然关闭搬离。他们的员工将自己的名字从Linkedln上删除,还删除了其与该公司的任何关系。该公司100多位员工都这么做了。”

有网友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认为这意味着Dominion近一半的员工消失了,剩下的员工好像只是Dominion欧洲总部塞尔维亚的员工了。

鲍威尔还表示,她的法律团队已经获得了关于Dominion系统发表人库默声称其可以很轻易地篡改数百万选票的视频和相关宣誓证词。

而库默自从媒体报告其与暴力组织安提法(Antifa)有染后,他作为Dominion产品的策略和安全总监的信息也已经被从Dominion网页上删除。

突然缺席宾州众议院听证会  Dominion遭质疑

Dominion负责人在最后一分钟缺席了原定于11月19日在宾夕法尼亚众议院举行的听证会,该听证会要求Dominion公司就川普法律团队提出的选举舞弊指控做出回应。

宾州众议院于11月20日就此召开记者会,表示“难以接受”Dominion负责人最后一分钟退出听证会的行为。宾州众议院州政府监督委员会主席格尔夫(Seth Grove)和宾州共和党参议员道弗(Dawn Keefer)在听证会上表示,宾州有14个县、30万选民在此次美国大选中使用了Dominion投票系统,占全宾州选民的19%。

他们表示,宾州众议院已将准备提的问题提前放到宾州政府网站上,而且这些问题也属于宾州县选举官员的职权范围之内。现在,他们认为Dominion公司拒绝出席听证会是因为其想要隐瞒某些事情。

格尔夫说:“我们的工作是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我们如何能够做得更好。如果他们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他们为什么躲着我们?”他还表示,他准备让Dominion公司在明年1月份宾州新州议会复会后前往宾州州政府委员会接受质疑。

他说:“我们将继续跟踪他们,我们将要求他们再次出席听证会,他们到时候最好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