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组图)唯美的建筑水彩画 ...

(组图)唯美的建筑水彩画 波兰画家笔下梦幻般的欧洲风情

1321
波兰画家Maja Wronska的作品 (图片来源:Takmaj | Maja Wrońska art / Facebook)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2日】年轻的波兰艺术家Maja Wronska给我们带来了她令人惊叹的水彩画作品。Wronska专门研究建筑遗迹的水彩画,她的欧洲特色建筑绘画作品尤其让人感叹。

作为自由建筑师和插画家,Wronska的出色水彩作品使我们惊讶。她画了欧洲最著名的城市景观,从伦敦巴黎布拉格,这位波兰艺术家为所有这些我们熟悉的地方带来了丰富多彩的遐想。

 

Wronska走过很多地方,她用水彩画的方式记录下旅途中看到的独特风景。Wronska熟知建筑知识,这让她可以很好地捕捉建筑物的结构和细节,并将它们记录下来。展现给人一种古典而唯美的视觉享受!

https://www.instagram.com/p/BRyU_pBB0yd/

https://www.instagram.com/p/BxAjqYpgZpx/

 

通常Wronska会将景物的细节特征详细地描绘出来,但是有时候她也会用不同的作画手法来表现它们。有的画中Wronska并没有给太多的细节,只有一个大致的轮廓而已,而有的的建筑的细节清晰可见。

https://www.instagram.com/p/BfbCqyzn8Sj/

https://www.instagram.com/p/BeQHl-NnV_r/

 

Wronska的画包括但不仅限于建筑类,偶尔她也会画教堂里的巨大吊灯,广场上栖息的白鸽,来来往往的行人等等。有时候她并不会将细节完整的描绘出来,而是一个模糊的轮廓,让人只知其意境。

https://www.instagram.com/p/Bay63qLHNSM/

https://www.instagram.com/p/BdI-9iMhQG3/

https://www.instagram.com/p/BacYe56h2br/

https://www.instagram.com/p/BZ4XsCah2RO/

 

当被问及她的灵感来自哪里时,这位年轻的女子解释道:”我的画作其实是和建筑联系在一起的,所以很明显,建筑是我的灵感来源。我是在学生时代期间的绘画课上开始认真画画的。我高中时的周末和晚上放学后就是这样度过的。当我开始学习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画过画。然后我才发现,我很喜欢画画。这有点意外,在周五或周六的早上,我经常觉得我需要画画。我想我的灵感来自于一周中的那个特定时刻,与日常工作联系在一起。”

希望Wronska继续灵感不断,为我们提供更多美丽的水彩画。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相关阅读:
潜水者的幼儿园 世界最深潜水池在波兰落成开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