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清零」背後的血淚 重...

武漢「清零」背後的血淚 重症父親被強制轉院並失聯

285
武漢中共肺炎重症患者家屬爆料,揭開武漢所謂「住院患者清零」真相。(大紀元)

【2020年04月27日訊】4月26日,中共宣布武漢已經沒有住院的中共肺炎患者,被質疑又一次「政治清零」。同一天,有重症家屬向大紀元爆料,父親日前被轉院,無法再直接聯繫,雖然父親繼續接受搶救,但醫生卻告知檢測「轉陰」,已不屬於確診患者。

在26日的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上,中共國家衞健委發言人米鋒宣稱,武漢住院的中共肺炎患者已實現「清零」。與此前武漢方艙醫院「清零」、新增確診病例「清零」一樣,這次「清零」再次遭到外界質疑。

同一天,大紀元刊登了對武漢一名中共肺炎重症患者女兒何女士的採訪報導,揭開了這次武漢住院病人「清零」的部分真相。何女士日前曾在網上求助,曝光自己一家的悲慘遭遇。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她再次講述了父親被強制轉院並失聯的詳情。

何女士說,父親今年1月確診後被轉到專門收治染疫病患的金銀潭醫院,期間病情惡化住進重症監護室(ICU)。因為是隔離治療,家人無法見到父親,之前都是通過手機聯繫。但一個多月前,父親突然不再接電話,護士代接電話稱,父親已經休克失去意識,正接受搶救。之後,家人就和父親失去了聯繫。

4月11日,父親突然從金銀潭醫院被轉到(武漢大學)中南醫院,事後才通知家屬。何女士看新聞才知道,官方這次是統一把金銀潭剩下的重症大部分都轉到中南醫院。她事後也接觸到一名重症家屬,他的父親和何女士父親同一天從金銀潭醫院轉到中南醫院。

根據中南醫院的通知,何女士父親仍在中南醫院ICU接受治療。但是因為其父「核酸檢測已經轉陰」,因此後續的巨額醫療肺炎需要家屬全數自費。醫院現在催討5萬多元人民幣的費用,令家屬陷入困境。如果不繳費,父親面臨被放棄治療後去世的危險,如果繼續繳費,即使賣掉房產恐怕也支撐不了多久。

何女士質疑,父親即使「檢測轉陰」,也是在金銀潭醫院檢測出的結果,為什麼金銀潭醫院沒有要求自費,現在換一家醫院就收費了?

對於院方聲稱的「核酸檢測轉陰」,何女士沒有提到家屬曾看到檢測結果。

根據中共喉舌新華網4月12日報導,11日金銀潭醫院ICU病區14名重症、危重症患者「核酸檢測全部轉陰」,其中11名患者當日被轉至中南醫院等醫院,還有3名患者留在金銀潭,但也被移出ICU。這意味着金銀潭醫院ICU病區完成了患者「清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