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为什么法国家乐福买不到草莓...

为什么法国家乐福买不到草莓 其他超市情况如何?

983
法国家乐福超市禁售草莓 其他超市情况如何?(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01月1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康慧报道)草莓是法国人喜爱的水果,很多法国的著名甜点都是以它为原料,比如:草莓挞、法式草莓蛋糕等等。但是,现在这个时节你是无法在家乐福超市买到草莓的,原因是什么呢?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家乐福超市拒绝在1月份销售草莓。至于原因,家乐福超市生鲜和传统产品经理Yoann Alarçon这样说道:是因为考虑到从北非运输非当季水果对环境的影响,以及温室草莓缺乏味道。

在他的推特上,他给出了3个拒绝销售草莓的原因:1. 不是当季水果 2. 味道特别差 3. 我们有美味的柑橘类水果、法国猕猴桃和香脆的苹果。

他表示,几周后草莓就会重回货架。

那么草莓真的在超市买不到吗?我们欧洲希望之声的记者实际考察了几家大超市。记者首先在家乐福网站上搜索草莓,意外的发现了很多种类的草莓,但是当尝试订货的时候,却显示“现在没货,短期内会到货”,估计指的就是几周以后草莓才会重新销售。接着记者又实地走访了Auchan超市,没有草莓。记者又去了Leclerc超市,也没有看到草莓。最后记者去了另外一家大超市Intermarché,却意外的发现了草莓,产地标明是西班牙。

Intermarché超市销售的草莓(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看来现在想吃草莓,确实不是时候。一般2月份的时候,草莓就会上市。要想吃到香浓多汁的法国本地产草莓,就要等到3月份了。

(欧洲希望之声采访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德国草莓主题儿童乐园 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农业迪士尼”
法国乡间摘野草莓 自制果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