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香港危機】詭異!兩日6起...

【香港危機】詭異!兩日6起墜樓8亡後 又一男子離奇墮樓當場死亡

1220

【2019年09月07日】(歐洲希望之聲王潔宇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宣布撤例后,本應有所緩和的香港危局卻連發墜樓、自殺事件,並有消息傳出這些或與警方有牽連。今天(7日),香港理工大學八期校園又發生一男子墜樓身亡。

現場消息指,一名31歲鍾姓男子從Z座11樓空中花園墮下,現場未有發出巨響。因此処為公共空間,不是理大學生也能進入。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男子頭部有傷,證實當場死亡。

理大證實死者並非該校學生。理大學生會會長李傲然引述現場消息指出,該名男子身上只有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的學生證及身分證,未有理大學生證。

近日,有媒體報道,港人普遍懷疑,港警8月31日在港鐵太子站閉門行兇時造成多人死亡。几日後,港首宣佈撤例,卻罕見地密集出現墮樓、墮海等事件,其中僅9月5日至6日兩天的21小時內,就發生1起自縊,6起墮樓,並砸死一名無辜老人。網友普遍懷疑,這些事故或與港警有關。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6起墮樓死亡事件,5日發生兩起,6日發生四起,有7人身亡。

除此之外,5日晚約10時半,旺角通菜街有一位老翁上吊身亡。

這些死者中沒有年輕人,雖然警方均稱「無可疑」,但如此密集的「自殺事件」頻現引起外界懷疑,認爲其中或有被警察打死的年輕人的父母及親人。

在9月5日之前的9月2日至4日,在西貢、尖沙咀、屯門和柴灣等地,也至少出現4起墮樓事件。另外還有兩所中學各自發出的學生死亡通知【見相關報導:與黑警有關?香港兩中學生離奇死訊引猜疑】。這些事件也都被懷疑與8.31及其它時間的警察濫暴有關。

8月31日夜,警察在太子站無差別攻擊市民,並強行封閉太子站兩小時。事發後,太子站關閉兩天,9月2日清晨有許多港人自發前往太子站悼念,被阻入內。

港人熱傳港警打死多人,關閉太子站是為了消滅證據。有待證實的爆料指,警方施壓死者父母,威逼利誘令其收聲。

香港觀塘社區主任梁翊婷日前在IG發文,稱有街坊親口跟她說,有位做殮房的朋友告訴他,太子站共死了6個人,都是斷頸死的,均是警察從後90度抝斷頸。

有香港醫生披露,當晚有幾個示威者在太子站被警方打死,並被秘密送往挺屍間

有示威者稱,他的朋友已失蹤兩天了,音訊全無,呼籲「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但警方否認在太子站內「警員暴打乘客」與警方在太子站打死人的傳聞。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