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 瑞典媳妇坦承不会念丈夫的名...

瑞典媳妇坦承不会念丈夫的名字 所以叫绰号

757
瑞典 生活 夫姓
一名嫁给瑞典人的女网红坦承说,她不会念丈夫的名字。(示意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04月07日】世界上的语言很多,人们不可能通通都会。如果与其他国家或族裔的人结婚,便有可能遇到不会念配偶名字的窘境。最近就有一名嫁给瑞典人的女网红坦承说,她不会念他先生的名字,所以她都用绰号来叫他。

这名女网红在一段短片中说,在过去3年来,她都叫他先生“宝贝”(baby),因为她不知道如何念他的瑞典名字。(点击这里可以看这段短片)

她试着念他的名字,但不知应该发音为raGNAR、RAGna或rAgNaR。

她显然无法掌握瑞典方言。她问粉丝说:“说真的,在他看到这个之前,我应该如何念他的名字?”

这段短片的观看次数迄今已经超过1,300万次。有些网民认为这很好笑,但也有人有同病相怜的感觉。

一名网民表示能理解她的困难,因为她先生的名字是Kapuamamalukeakua,也很难正确发音。

另一名网民说:“我也是这样。我先生也是瑞典人。我们在一起7年了,但我还是无法正确念出他的名字。”

还有人建议她说,她可以找先生拍一段短片,向她的粉丝介绍自己。这样他就会大声说出自己的名字,而她也可以拍下来学习发音。

她随后果然上传了一段她先生念自己名字的短片。他说,他的名字在瑞典可以念成Ragnar,但在芬兰可能被念成Rakknar。(点击这里可以看这段短片)

不知道她先生有没有发现,在过去3年来,她都没有叫他的名字。也不知道她先生知不知道,她其实不会念他的名字。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毕圆)
相关阅读:

【原创】我的法国婚礼(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