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国多所大学爆发群聚感染 ...

英国多所大学爆发群聚感染 工党呼吁暂停返校

453
英国多所大学爆发群聚感染 工党呼吁暂停返校(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截止到2020年9月28日,英国至少有32所大学已经确认了COVID-19的病例,另有1所大学有疑似病例。

自英国大学重新开学以来,学生和教职员工中已经确诊了640多例冠状病毒病例。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在确认感染了127例病例后,要求约1,700名学生进行自我隔离。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目前有172例确诊病例,该校有600名学生自我隔离。

格拉斯哥大学已同意退还隔离的学生们一个月的住宿金,并提供50英镑的伙食费,同时提供食品包裹、清洁材料、床上用品和毛巾。

工党表示,政府应该考虑暂停大学生的返校。影子教育部长凯特·格林(Kate Green)表示,在建立“有效,高效的测试系统”的同时,应该推迟学期的开始。

许多英国大学生已经返回校园,其中大多数已经开始上学或定于周一开始上课。

教育部表示,正在与大学紧密合作。

格林女士说,在异地他乡自我隔离会对学生的心理健康产生影响,并表示所有学生都应选择网络远程学习。

格林女士还要求政府承诺允许学生回家过圣诞节。“学生们在节日期间被困在大学住宿楼里隔离是无法接受的”,尽管她说,“公共卫生考虑”应该始终放在首位。

但是保守党联合主席阿曼达·米林(Amanda Milling)表示,该党目前“没有计划”在圣诞节期间将学生留在大学。

本周早些时候,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拒绝排除禁止学生在圣诞节回家的可能性,科学顾问马克·沃尔波特爵士(Sir Mark Walport)也警告说,某些学生可能必须留在校园里隔离。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云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