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方斌与...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方斌与陈秋实被抓;北京上海封闭式管理,疫情拐点何时方至?对武汉疫情的分析

575

两个公民记者方斌被抓,陈秋实失去联系。无论您是否同意他们的观点,但他们的言论自由权利是不能侵犯的。中国民众应该用关心李文亮的心态去关心方和陈。特别是方斌,随时可能被中共打死然后说成是染病身亡。

北京和上海实行封闭式管理。中共媒体上承认新冠状病毒可以通过气溶胶传染,而武汉阴霾沉重,那就是气溶胶传染的最好途径。钟南山改口说疫情拐点现在还看不到,又发现了病毒潜伏24天的个案。只要拐点未到,那就是疫情还没有发展到高峰。疫情拐点何时方至,我们引用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一则通知加以分析。

武汉空气中二氧化硫含量超出安全标准15倍以上,而此时工业停产、汽车停运,因此二氧化硫来自于焚尸炉。根据Windy的数据推算,武汉大约烧掉了14000具因肺炎死亡的病人。而从大纪元的秘密采访得到的火化尸体数量为平时四到五倍推算,武汉大约烧掉了16000具因肺炎死亡的病人。这两个数据可以交叉验证。武汉现在征用更多大学做隔离点,也是武汉疫情更加严重的旁证。而上海也在金山建立方舱医院。

还有两个具有代表性的事件,我们在视频最后简单加以分析。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