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欧洲自驾游:德国九条最壮观...

欧洲自驾游:德国九条最壮观的公路旅行线路

4025
德国高山公路(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旅行有很多种方式:飞机、火车、自驾等等。如果在欧洲,您想自驾旅行的话,德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德国大约有150条度假路线,而且大多数线路都根据当地的特色,设定一个主题,比如历史古迹、葡萄酒之路、童话故事等等。这里向您推荐一些开车外出旅行的最美路线。

https://www.instagram.com/p/CE4ysPOi7rs/?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1.莱茵河路线 (Rheinroute): 从科隆到美因茨

从科隆到美因茨是德国最美丽的自驾游路线之一。 沿着莱茵河,您将经过有趣的城市、城堡、宫殿和葡萄酒庄。 在科布伦茨(Koblenz)和宾根(Bingen)之间的莱茵河谷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一路上有很多发现和有很多景点,例如洛雷利(Koblenz),科布伦茨(Bingen)的德国之角,马克斯堡(Marksburg)还有世界上最高的冷水间歇泉。

https://www.instagram.com/p/CEyn9gmssEP/?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https://www.instagram.com/p/B4e9K_JlvoW/?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https://www.instagram.com/p/CE4YFTcinhQ/?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2.德国高山公路(Deutsche Alpenstraße

如果您要开着敞篷车进行一次探险之旅,可以这样走:从林道(Lindau),沿着蜿蜒曲折的高山公路和明镜般的湖泊行驶450公里,途经阿尔高(Allgäu)、普法芬温克尔(Pfaffenwinkel)和楚格峰(Zugspitzland)弯道, 参观埃塔尔修道院(Ettal Abbey)和菲森(Füssen)附近的著名新天鹅堡,  并在基姆湖(Chiemsee)边停留,  坐轮渡到“先生岛”上的路德维希二世的另一所辉煌美丽的宫殿参观一下, 或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泰根湖(Tegernsee)游泳。

德国的高山公路经过新天鹅堡附近的Füssen(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相关阅读:远离喧嚣 空灵绝世 德国十个最美的高山湖泊

https://www.instagram.com/p/CCELqGOi7nu/?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有些不太知名的景点也值得停留一下。 例如, 可以到巴伐利亚州唯一的林登堡帽子博物馆 (Hutmuseum)参观, 或者在因河畔的努斯多夫小镇(Nussdorf am Inn)漫步。这个小镇因其外墙画和阳台上开满的鲜花而闻名, 该镇在2004年被评选为欧洲最美丽的小镇。

https://www.instagram.com/p/CDPHpPmDwRH/?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3. 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ße)

从德国维尔茨堡(Würzburg)到菲森(Füssen),是德国最古老、最著名的度假路线。自1950年以来,她为美国人和后来的日本人塑造了德国风格的形象。陶伯河畔罗滕堡 (Rothenburg)的半木结构房屋,维斯教堂的洛可可式辉煌,  霍恩施万高(Hohenschwangau)”和新天鹅堡的城堡, 对于许多人来说,  这些就代表“德国”。

相关阅读:疫情下德国人不能去国外度假? 这些德国的小镇绝对值得一游

陶伯河畔罗滕堡 (Rothenburg)

相应地, 有许多公共汽车沿着棕色的路标从美因河到阿尔卑斯山。那些想悠闲地欣赏陶伯塔尔(Taubertal)、诺德林格(NördlingerRies)或列克兰(Lechrain)美景的人, 可以沿460公里的长途自行车道D9骑行或进行远足旅行。

https://www.instagram.com/p/CETlOehChfz/?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4. 德国葡萄酒之路(Deutsche Weinstraße)

现在有很多葡萄酒之路。 最初的道路始于Schweigen-Rechtenbach的德国葡萄酒之门,  沿普法尔茨(Vorderpfalz)风景如画的山丘延伸至Bockenheim的德国葡萄酒之乡,  长达85公里。 途经德国最高的汉巴赫城堡(Hambach)和Wachtenburg。

https://www.instagram.com/p/CE3kjjCAqZF/?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气候和土壤让这里具有得天独厚的葡萄种植条件。游客们仿佛误入了伊甸园:在春天,  桃红柳绿、繁华似锦。夏天枝繁叶茂、硕果累累。在秋天,因得到阳光的眷顾,  葡萄浓香四溢。这条路线上的最热门景点当属 Dürkheim(迪克海姆)的酒桶,容量高达 170 万升,可以同时容纳大约 650 名客人在它的“肚子”里用餐,  虽然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酒桶,  不过它真正的用途是一间品酒和用餐的葡萄酒酒馆。而美味的普法尔茨美食也在期待着您的品鉴 。这一切都将德国葡萄酒之路变成一次享乐的盛宴。

https://www.instagram.com/p/B-JrxTxlKd9/?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5.德意志大道(Deutsche Alleenstraße)

这条最长的度假路线全长超过2900公里,横跨德国十个联邦州。 在林荫道上,度假者从吕根(Rügen)“波罗的海”,前往博登湖(Bodensee)。两德统一后,许多环保人士成立了工作组,以保护沿途的树木并种植新的树木,并且解决了统一后的南北交通路线的问题。

相关阅读:德国最受欢迎的10条远程自行车路线 (上)

https://www.instagram.com/p/CBdhfdYKeRt/?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https://www.instagram.com/p/B_Qjma4qUO2/?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6.火山路(Vulkanstraße)

德国的火山路线是从280公里长的莱茵河高埃菲尔,到处都可以看到昔日喷发的痕迹。它的起点是的火山口(Laacher See)湖,这是13,000年前的一次巨大喷发的残余。在 Mendig的熔岩穹顶和Daun的火山博物馆里,您可以体验多媒体模拟埃菲尔(Eifel)火山喷发时原始震撼的能量及场景。这里可以游览以埃菲尔火山为主题的地质、文化和工业历史,还可以看到自然和文化古迹。

https://www.instagram.com/p/ByJDzY-I0Cy/?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https://www.instagram.com/p/CEtVwLMAop7/?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7.德国童话大道(Märchenstraß

这条600公里长的路线追随格林兄弟的童话故事,连接了格林兄弟童话中的真实场景,途经8个自然公园。它始于格林兄弟的出生地哈瑙,在不来梅港结束。 路上有兄弟俩学习的马尔堡(Marburg)和他们收集了许多童话故事的卡塞尔(Kassel),那里有一个博物馆来纪念他们的作品。

https://www.instagram.com/p/B-Fr0a1o94d/?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从阿尔斯费尔德的小红帽房子到巴特维尔东根的白雪公主博物馆,从Reinhardswald的睡美人城堡到哈默尔恩的捕鼠人,从特伦德尔城堡(trendelburg)的长发公主塔(Rapunzelturm)到不来梅作为城市音乐家等等这些引人入胜的童话故事中的景点,在这条路线上都可以欣赏到,再配以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将使您亲历神奇美妙的童话场景。

https://www.instagram.com/p/B4xCh5qKaOD/?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相关阅读:跟随格林兄弟 体验真实的童话场景

8.萨克森-波希米亚银色大道(Sächsisch-Böhmische Silberstraße)

“银色大道” ——发掘藏匿其中的宝藏,体验充满活力的传统民俗,听起来像是一场刺激的寻宝游戏。而事实也正是如此:全长约 275 公里的萨克森-波希米亚银色大道像一条闪烁的银色丝带,从 Zwickau(茨维考)出发,途经德累斯顿、Annaberg-Buchholz(阿纳贝尔格-布霍尔茨)到达波希米亚的 Ostrov(奥斯特罗夫)。

https://www.instagram.com/p/BTyANOAAuNG/?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萨克森-波希米亚银色大道是欧洲最大的露天博物馆,以一句热忱的“祝您好运!” 欢迎着各路来客的光临。线路上标满了路牌,开采木材的货车和运送银矿的货车所采用的原始路线均可轻易找到。银色大道沿途包含了无数个矿区,是了解埃尔茨山脉文化的最佳途径。

 

9.北部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之路(Nordische Unesco-Welterbe-Route)

在穿越德国北部的557公里长的海岸线上,可以看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中的众多景点,包括文化和风景名胜,其中包括瓦登海(Wattenmeer)世界遗产,吕贝克(Lübeck)、维斯马(Wismar )等汉萨城市的文化以及各种独特的国家公园和自然景观 。从瓦登海(Wattenmeer)经不来梅、吕贝克(Lübeck)和维斯马(Wismar)到施特拉尔松德(Stralsund )。该路线将世纪之交的德国北海沿岸的瓦登海自然风光与汉萨同盟城的文化底蕴以及古典“波罗的海”浴场的浪漫风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瓦登海拥有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资源。2009年,瓦登海的荷兰和德国部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2014年扩展至丹麦。

https://www.instagram.com/p/CBa98pBISIX/?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从下萨克森瓦登海到汉萨同盟城市不来梅不远。自2004年以来,不来梅市政厅和罗兰岛就已成为世界遗产。举世闻名的不来梅镇音乐家的纪念碑距离罗兰雕像不远。

相关阅读: 德国最受欢迎的10条远程自行车路线(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CE7a6U2qzpP/?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https://www.instagram.com/p/CEvw1i6hJbC/?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看到这么多条吸引人的公路旅行线路,您现在也想做一次自驾游吗?马上出发吧!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