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蓬佩奥:中共迫害法轮功已2...

蓬佩奥:中共迫害法轮功已21年 实在太长 必须停止

681
图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 (Carolyn Kaster/AP)

【希望之声2020年7月21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2020年7月20日的到来,意味着遭到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信仰团体已走过了21年的艰辛反迫害旅程。当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发声明声援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中共迫害了法轮功学员21年,实在太长,必须停止。”

21年来,信仰“真、善、忍”的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持续向人们讲述迫害真相,揭露中共的暴行。作为美国外交事务最高长官,蓬佩奥近日多次公开抨击中共,表达美国政府对宗教及信仰自由的保护。

蓬佩奥在7月20日的声明中说,自1999年以来,中国共产党(CCP)试图铲除起源于中国的精神信仰团体法轮功以及和平的法轮功学员,中共还试图铲除所有为实践自己的信仰而战的人权捍卫者们。“大量证据表明,中国(中共)政府直到今天仍然在镇压和虐待这个(法轮功)群体。报导证实有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酷刑折磨、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拘禁。”

蓬佩奥提到,他去年曾邀请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博士参加了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他说:“张玉华博士是众多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幸存者之一。她讲述了她在中国的劳教所和监狱中遭受酷刑的经历,并呼吁营救她的丈夫——至今仍被(中共)监禁的马振宇。因为拒绝放弃他的法轮功信仰,马振宇以遭受了长达数月的酷刑折磨。”

蓬佩奥在声明中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虐待和不公对待,立即释放像马振宇这样因坚守信仰而被监禁的人,并公布失踪法轮功学员的下落。他最后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21年的迫害实在太长,它必须结束。”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通过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施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群体灭绝政策。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4,54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事实上,这个数字仅仅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实际数字有待迫害结束后更广泛而深入的调查取证。

在这21年中,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除器官牟利后焚尸灭迹。此外,中共使用了至少40种以上的酷刑、不择手段地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其残忍程度令人发指,包括:连续多日剥夺睡眠;用多根高压电棍同时长时间电击身体;使用包括手铐、脚镣、“烟杆铐”、 “狼牙铐”、背铐、橡胶棍、狼牙棒、死人床、坐板、电针等各种刑具折磨;铁钉钉指甲缝、铁钳子拧肉、用钳子拔指甲;蹲小号、坐铁椅子、惩罚性灌食、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大粪汤;冬天往头上浇凉水、拔掉衣服在室外冻,数伏炎夏在太阳下暴晒;不让大小便;注射和强迫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等等等。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性迫害下,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伤残、被迫流离失所,无数个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受到牵连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亲朋好友多达数亿人。

川普总统2019年7月17日在白宫接见参加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博士。(美国国务院提供)

2019年7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接见了二十几位遭受宗教迫害的幸存者,其中包括蓬佩奥声明中提到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博士。川普总统成为第一位在白宫接见法轮功学员的美国总统。

在听张玉华介绍了她丈夫因修炼法轮功仍被关押在中国监狱之后,川普总统问她:“关在哪个监狱?”张玉华随后提出请川普总统帮助制止这场迫害时,总统连声回答说:“我明白。”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