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专访罗宇】买官卖官是朝代...

【专访罗宇】买官卖官是朝代终结的标志

854
罗瑞卿之子罗宇
罗瑞卿之子罗宇2015年12月12日在美国接受大纪元、新唐人联合专访。(大纪元)

罗瑞卿之子罗宇专访实录之二——军队篇

“活摘器官是中共党政军庞大的系统工程”

毛泽东心腹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曾 任职中共总参谋部,官至大校。因不愿与军中腐败同流合污,罗宇在“六四”后离国出走,与中共分道扬镳,后被开除军籍党籍。罗宇近日发表公开信呼吁习近平结 束一党专政。大纪元、新唐人和英文大纪元记者12月12日联合采访了罗宇。这是系列报导之二,罗宇畅谈中共军队腐败、造假、军中反腐及活摘器官等敏感话题。

【专访之一】习上位秘辛 薄家父子真面目
【专访之三】谁在给习近平找麻烦?

买官卖官是朝代终结的标志

记者:您从中国大陆出国是在“六四”的时候,看到军中的腐败,但是那时候是邓小平掌握实权的时候,可是到了江泽民掌权的时候,在“十八大”以前,江泽民在控制军权的时候,那个时候军中腐败到哪种程度,您了解吗?

罗宇:那 比我在那时候更不得了!因为我在那个时候还没有买官卖官,就是吃回扣,买卖军火,从军火商那吃回扣,但是还没有说谁要当个将军要付多少千万,还没到这种程 度。你查查中国历史,吏治,叫官僚体制,这个吏治要搞到买卖程度了,那就完蛋了。一个朝代要完蛋了,那时候买官卖官就是一个标志。

记者:那现在习近平在军中反腐,据我们了解在军队中已经抓了47个将军,您怎么看在军中的反腐?

罗宇:这 军中的反腐、党里面的反腐、政府里面的反腐是分不开的。拿下多少将军反正是好事。拿掉一百多个“大小老虎”这都是好事。但是实际上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所 以我才跟习近平说,我说,你现在反腐,你说谁不腐啊?可能有几个,但主要的都是贪腐的。你总不能把这些人统统杀掉,都杀掉这官僚体制就没了。

民主化是反腐的唯一办法

记者:就是您在书中说的反腐,所有的党员都“腐”?

罗宇:不是所有党员,是所有的官。

记者:所有的党官都“腐”,然后反腐就是反党,所以你才这么讲?

罗宇:反腐就是反党,这又不是我说的,这是老百姓说的。所以真正要解决反腐的问题,党内的腐败也好,军队的腐败也好,唯一的出路,就是逐步地、稳妥地民主化。有了老百姓的监督,有了新闻界的监督,谁还敢腐?

记者:您说这个民主化,可是从中共走过来的这一段历史,我们看到,在军内,邓小平提的是他的人,是二野的,毛泽东提的是一野的,然后江泽民又通过“闷声发大财”拉拢了好多的贪官。您觉得习近平应该怎么样做?

罗宇:唯一能够反腐的办法,就是民主化。他要是靠换人,你没人啊,你到哪儿去换人啊?没人。现在习近平最大的问题就是没人,所以只有逐步地民主化,也不能够步子迈太大了。要逐步地民主化,这样的话,官才不敢贪。

活摘器官是庞大的系统工程

记者:江泽民1998年提出“军队不许经商”,然后到今年的11月份,习近平又提出“军队禁止有偿服务”,这个事儿您怎么看?江泽民当年为什么要留一个“有偿服务”尾巴?

罗宇:他留了尾巴,主要就是别把军队贪官的财路断了。

记者:他的财路都是什么?

罗宇:他的财路就是有偿服务。

记者:你能具体说一说?

罗宇:这个活摘器官、器官移植,都是有偿服务的。军队哪有那么多人去移植器官,不都是给地方来提供服务,所以它就有财路。

记者:这个有偿的移植器官,你是从哪里得知这些消息?

罗宇:从网上。现在揭发的,一些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放出来以后,他们在监狱里面不断地被检查身体,这都是明确的有这么一套它的系统在干这件事。另外还有一些人,就无缘无故失踪了,你怎么解释?

原来说共产党用死囚犯移植器官,然后外交部的发言人就说,这是可怕的诽谤。过了一阵子又承认了,黄洁夫又出来承认了,说主要是用死囚犯。然后死囚犯最多的年 份就是二三千。咱们先不说,你用死囚犯本身也是违法的。就是按着你说的你也说不圆,因为你自己公布的做器官移植手术,最高的年份都超过上万例,你的器官哪 来的?所以加拿大的两个“大卫”写了一本书,调查经历过这种事情的人,这全世界都公布了。

记者:这些事情都是发生在江泽民掌管军队的时候?

罗宇:对。 反正网上说并没停止,但是可能不像江泽民那个时候那么嚣张,现在可能遮遮掩掩。黄洁夫想把这个罪恶扣在周永康的头上,但是起诉周永康,没这条罪。所以我觉 得,要是习近平不知道这个事,肯定不会。习近平是想解决这个事,但是好像又往前走一步,好像又停了一下,然后又往后退半步。

记者:您认为这个阻力来自于哪?

罗宇:来 自于干了这件坏事的所有的人,去摘人家器官去贩卖,去干这件事的它的系统里的所有的人。因为他们知道,这是违法的事情。现在如果习近平要把它揭出来,他们 这些干了事的人,都是犯了罪的,当然就有阻力。而且这不是一个人、二个人,这是它的一个系统。要没这个系统的话,谁能够去移植器官?从捉人到监狱里面(器 官)匹配,然后去把人家(器官)摘了,然后去卖,这是一个很庞大的系统工程,就是一个国家和政府的行为。

造假遍布中国

记者:您在中国大陆部队总参谋部的时候,您是在装备部,那个时候你也参与了中共的一些武器采购。通过您了解到,中国的武器装备和西方国家的武器装备,有多大的差别?

罗宇:这个其实谁都清楚。我就给你举个例子,讲发动机吧。飞机发动机,中国人买了以色列的幼狮的设计软件,我们现在的“歼十”是以色列人设计的,想击败F16,然后因为以色列人的钱都是美国控制的,就被美国叫停了。

中国买的这个软件设计出来的“歼十”,美国人或以色列人已经算好的,我F16退役的时候,你才能飞起来,所以至少差三十年。

记者:有这样一个非常让中共尴尬的事,就是在今年俄罗斯胜利日阅兵彩排,中共的99A主战坦克出现抛锚,这个事您知道吧?您怎么看?

罗宇:这 怎么看?中国的质量问题到处都是,质量问题已到坦克上了。你们都不知道,“困难时期”那时候,你们年轻,就是什么都用票,你买鸡蛋要用鸡蛋票,反正什么都 是票。那票都很简单,发给你一张就是一张,发给你两张就两张。那时候没人想到自己去印张票,没人这么想的。那时候东西很少。

现在什么事情,中国人第一件就想这东西是真的是假的?这就是给骗到什么都不敢相信。

就 包括我写的东西,我的书一出来,好几个好友给我发email说“这是你的书吗?”“是你写的吗?”他们想核实一下是不是有人造假了。我写的那小文(《与习 近平老弟商榷》)一出来,国内的朋友就说“是你写的吗?”“是真的吗?”现在在中国买个鸡蛋是真的还是假的?什么事(一出来)大家第一想的是不是真的?你 说怎么搞到这个样了?#

(未完待续)

大纪元记者唐青、李沐阳采访报导

责任编辑:林锐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