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驱蚊神物等驱蚊方法

驱蚊神物等驱蚊方法

3842

夏天到了,许多人就会受到蚊子干扰,不仅晚上睡觉会听见嗡嗡声,身上还会肿好多包!近日有日本网友不堪其扰,决定购买一款号称能赶走蚊虫的“驱蚊神物”,并随身配戴在身上,结果竟然都没有被叮咬,他将此经验po上网,引发网络热议。推特网友“kamata4510471”表示,因为他经常在溪边钓鱼,常被蚊子叮出好多包,他有一次去钓鱼店买东西时,意外发现一款号称能吓跑蚊虫的“蜻蜓别针”,他半信半疑地买下别针,并穿着短袖短裤时配戴,没想到一整天下来都没有被蚊子干扰,让他惊讶地发文直呼“这真的很有效”。

据了解,这款别针是仿造蜻蜓“无霸勾蜓”的外观,无霸勾蜓拥有绿色的巨大复眼,全身呈现黑黄色环带,体长可达115毫米,被称为蜻蜓界的巨无霸。它们平常以昆虫为食,一旦找到猎物,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捕食,或许是因为其凶猛的捕食习性,让许多昆虫避之唯恐不及,才让原PO不受蚊子叮扰。

原PO解释,他仅是分享个人经验,并不代表这款别针能百分百驱虫,还是要因人而异,最好使用时能搭配其他除虫商品。

不过贴文一出,立刻引发热烈讨论,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好可爱我要买!!!”、“这真的好用吗?我也想买”、“想买给孩子,但外观看起来有点吓人”、“哈哈戴上后可能不只能驱虫,连人都不敢接近了”、“我还是不敢买,外型看起来有点可怕”。

其他驱蚊小方法:

1、一张橘红色纸搞定

这种方法很简单,就是在灯泡上套上橘红色玻璃。蚊子都怕橘红色光纤,所以拿张透光强滴橘红色玻璃纸套在灯泡上,灯一打开满屋子都会散发蚊子害怕的光,自然就溜走啦。

2、薄荷、薰衣草驱蚊

夏天时家里种几盆薄荷,不但可驱蚊又可让室内充满薄荷香气,真是一举数得,何乐而不为呢。

蚊子不喜欢薄荷、薰衣草等花草的气味。所以,买个香薰炉滴几滴精油,既能防蚊又能净化空气;也可以放几盆薄荷,既可以净化空气,让房间充满淡淡的花香,又能够有效预防蚊虫的侵害,两全其美。

3、灭蚊灯

光触媒灭蚊器是环保的灭蚊工具,光催化反应还能净化空气,有效杀灭空气中的各种细菌,吸收各种有害气体。光催化的一大好处就是不会对人体造成什么伤害。

4、创意卡通驱蚊扣

这款驱蚊扣采用纯天然香茅精油制成,靠的是植物本身的味道来驱避蚊虫!没有什么化学物质,所以孩子的健康有一定的保障。

小朋友天生调皮,总是在屋里坐不住,可这个季节家长又担心跑出去玩的孩子会被蚊子叮的都是包……有了这款驱蚊扣,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5、儿童驱蚊水

别看外表有点可爱风,驱蚊还真有效,瓶口是喷壶装的,洗完澡往身上多喷几下,蚊子再也不来找了,小巧灵敏,还方便携带。

6、蒙古包蚊帐

这款蚊帐的的形状像一个蒙古包一样,内部空间充足的同时,还是拉链式的,不给蚊子有任何进来的机会,尤其适合小孩子,小巧、可爱。

7、电蚊拍

它是一种物理驱蚊法,两电网间的静电场有较强的吸附力,当蚊虫等害虫接近电网时,能将它们吸入电网间,产生的短路电流随即将其电毙。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还能有净化空气的效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