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特稿】《九评》问世十一年...

【特稿】《九评》问世十一年 引领中国未来方向

734
大纪元 特别报导
中共政权自从出现那天起,既不是君权神授,又不是通过民主程序获得政权,其天然的缺少执政合法性,使中共政权一直处于深深的亡党危机的恐惧之中。(大纪元资料室)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到现在已经有十一年的时间。《九评》发表不久,大纪元网站上出现第一个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声明,到目前为止,“三退”人数已经超过二亿一千九百多万人。但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九评》问世十一周年给中国和世界带来的巨变,由《九评》引发的一场前所未有的波澜壮阔的“三退”大潮,将会被载入史册。

《九评》 详细回顾中共的历史并揭露其本质,以及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苦难与危机。《九评》第一次全面说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是人类历史上又一次伟大的思想启 蒙运动。它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十一年来,从中国国内到国际上,《九评》正在引发一场巨变。祸害人间百年的邪恶共产主义已经被彻底连根拔起,走向全面解体。

中国民众觉醒

在中国国内,中国社会和民众正在从恐惧、迷茫中走向觉醒。从《九评》中,人们认清了中共,认识到中共是造成中国一切苦难的根源,人们选择用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行动来做出选择。这是人性的觉醒,这是生命的救赎。

人们在声明退出中共之后感到的轻松和喜悦,出现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大量的“三退”声明中,那是生命和灵魂摆脱羁绊获得重生后的宣言,感人至深。

2005 年5月16日,中共中央党校25名不同部门的官员集体向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事件震撼中南海。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 的官员,我们中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我 们大家同意借《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其实据我们所知,中共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百分之九十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 党。”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最新数据显示,单日“三退”(退党、团、队)华人人数再度逼近十万人。大陆退党义工表示,现在大陆民众接受真相并 “三退”越来越容易,包括很多大陆政法、公安系统人士;在海外,大陆游客整团“三退”现象现在很普遍;真名登记“三退”的人多了,支持和感谢法轮功的人也 越来越多。

中国民众从原本只敢在自己家中小心讨论中共,到如今人们开始有勇气直面中共。从“共产主义接班人论战”的话题日前出现在大陆网 站,到最近《北京青年报》“解散党组织”的新闻被外界聚焦,在中共合法性彻底丧失成为外界共识的情况下,中国民众对中共将会解体已经不再有疑问,中国民众 已经在为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和未来做准备。

中国社会巨变印证《九评》预言

《九评》对中共的历史和本质有着精确独到的分析把握,并预言了中共的发展和结局。中国社会和政局发生的巨变,正在按照《九评》中的预言一一展现。

中共江泽民集团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造成中共高层分裂,高层正在围绕中国社会和政局的核心问题法轮功展开博弈,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不断被以贪腐的名义所惩治。在这个过程中,中共正一步步走向解体。

当初中共江泽民集团为所欲为地迫害法轮功,到如今中共内部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不断落马或是意外身亡,遭到报应,从薄熙来、周永康等高官到各级基层官 员,都是如此,这彰显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如今,迫害正信的报应还在不断持续,正在发生的现实显示,没有一个作恶者能够逃脱,包括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九评》对此也作出了预言:“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利用共产党固有的邪恶,在中国搞了这场针对修炼“真、善、忍”的民众的血腥迫害,对社会上这股向善的、对国 家社会最有益无害的力量发起征讨。这场迫害不仅把国家和人民拖入一场罪恶和灾难,也最后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中共与江泽民之间的互相利用、狼狈 为奸,把二者的命运也绑在了一起。法轮功正在起诉江泽民,当江泽民被绳之以法的时候,中共的下场也就可想而知。”

《九评》对世界的启示

共产主义运动给人类带来战争、饥荒和屠杀以及数以亿计生命非正常死亡等巨大灾难。在上个世纪东欧共产主义阵营解体、冷战结束后,在国际社会人们发现,共产主义带给世界的危险警报并没有解除。《九评》问世,给世界点明了原因和解决方法。

近些年来,从波兰、格鲁吉亚到乌克兰,前东欧社会主义国家纷纷制定法律,禁止共产党的标记及其思想‪和宣传,全世界范围掀起去共产主义化的浪潮。不仅如此, 国际社会普遍认识到,在经济和军事上不断强大、却坚持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和极权统治的中共政权,是对世界和平和人类安全的最大威胁。这都与《九评》的问世密 切相关。尤为可贵的是,《九评》引发的“三退”大潮亦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的精神觉醒运动,给世界提供了和平解体中共的最佳方式。‬

《九评》不仅让中国,同时也让世界认识到,共产邪恶主义是人类社会的毒瘤,是人类走向未来的劫难,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看清中共,需要在要不要中共的问题上表态,做出选择。

《九评》问世十一周年 引领中国未来方向

《九评》问世十一周年来,通过《九评》对中共邪恶本质的分析论断,特别是对中共作为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灵,对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的破坏,人们逐渐认识到,文化和信仰是重塑中华民族辉煌的关键。

近期以来,中国民间社会和习近平当局,都在重新提起和讨论恢复传统文化的话题,这显示出,中国社会和民众正在为中共解体后的发展做着文化层面的准备与铺垫。

而被中共极力打压的法轮功群体和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是复兴中华传统和神传文化的希望所在。法轮大法在中共十几年的残酷打压迫害中,所展示出的和 平、理性以及道德信仰的勇气,给世界开创了前所未有的正信的典范。“真、善、忍”信仰在未来中国社会的重建和发展中,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九评》问世十一周年和二亿多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这正在促成中国社会最伟大的和平变迁,以道德和真相掀开人类历史新的一页。没有中共的中国,在回归中华传统与神传文化之后,复兴与富强指日可待。

《九评》问世十一周年,给中国社会的未来指明了方向: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共产主义政权——中共,即将走向解体。在此过程中,在这场空前的正邪较量中,选择哪一 边,对人的未来至为关键。同时,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仍将持续,将会有更多的中国民众通过了解《九评》而选择退出中共,这种效应和影响将会一直延续到中共解 体,并对世界局势和稳定产生重大而正面的作用。#

责任编辑:高义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