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未来10年的变化或超乎...

中国未来10年的变化或超乎想象

851

中国的人口位居世界第一,十年后会变成什么样呢?为了追求GDP的增长,中国盖了够40亿人住的房子,房价却没有降到合理的位置,中共一党独裁,以假、恶、暴统治民众,民众怨声载道……再过十年中国的变化将超出你的想像。

关于人口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目前人口超过13亿,十年以后呢。据中共统计局《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14年中国总人口为13.6亿 人,当年出生人口为1687万人,死亡人口为977万人。60岁以上的老人占总人口比例为15.5%,比2005年提高4.97个百分点;0到14岁人口 占比为16.5%,比2005年下降3.77个百分点。

从这个数字中可以看出,出生人口高于死亡人口,老年人口比例快速提高,0~14岁人口快速减少。老龄化加速提高,青少年人口迅速减少,人口结构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

据第一财经网9月28消息,根据人口统计学标准,一个社会0~14岁人口占比15%~18%为“严重少子化”,15%以内为“超少子化”。根据大陆2010 年第六次人口普查结果,中国2010年0~14岁人口总量为2.2亿,占总人口的16.6%,已经处于严重少子化水平(少子化这个词来源于日语,意思是孩 子太少而且越来越少)。

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的推算可以看出,在未来10年,中国23~28岁的生育旺盛期女性的数量将减少44.3%,如果生育率没有明显提升,0~14岁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将降至10%以下,比“超少子化”水平还要低一大截。

人口学者何亚福解释说,目前中国生育率如此低但人口还在增长的原因是人口惯性。等到60后开始老去,中国出生人口将远少于死亡人口,总人口萎缩的速度在人类历史上将是空前的。中国少儿人口数量逐年减少,正是人口下降的一个先兆。

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张车伟说,中国人口将会在2025年达到14.13亿的峰值,而到2050年中国人口数量却会比现在还低,即降至13亿人。

人口学者梁建章、黄文政撰文表示,少子化导致的人口老化和萎缩会给经济发展带来长期的负面影响。人口减少会导致消费与需求同步萎缩,经济失去动力和活动。

关于房子

过去2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约11倍,2014年达到12.1亿平方米,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增长29倍,2014年达9.5万亿元人民币。商品房二十年累计销售面积达112平方米,竣工面积达105亿平方米。

房地产现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泡沫,中国造了能够容纳40亿人居住的房子,房地产要崩盘的声音近来一直不绝于耳。事实上如果剔除通货膨胀的因素,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

以目前的房价,一个年收入8万元的家庭,全家不吃不喝整整15年才能买得起一套100平米的三居室普通商品房,房价如果继续上涨,社会各方面都无法承受,既然无法承受,房价就失去了上涨的动力,也就是说现在的房价,相对老百姓的收入来说确实已经到顶了。

中共已经实行30余年的“计划生育政策”是终结房屋价格上涨的最强有力的杀手,支撑房价不断上涨的最根本的动力还是“钢需”,可是由于“计划生育政策”,使得“新人”的数量逐年减少。

十年后“独一代们”也长大成人了,这些“独一代”从父母和祖父母那里继承的房屋将达到“人均三套房”的水平。十年后,中国的老龄人口比例将达到25%,可能 会有大量老年人住进老人院(“独一代”以一对四,无力照顾这些老人),老人们住进老人院后会产生大量空置房屋,也许今天的许多老新村在十年后因人气太少将 沦为“鬼村”。

关于政体

中共现在在中国搞一党独裁,用西来幽灵的马克思主义统治中国,给民众灌输假、恶、暴,破坏了中国五千年来仁、义、礼、智、信的道德传统。某些人为了赚钱无恶不作,中共为了所谓的发展经济大量的毁坏环境,残酷镇压敢于反抗的民众。

但是随着民众渐渐的觉醒,对中共假、恶、暴的本质越来认识的越清楚,民众都敢于站出来反抗中共的暴政,尤其是现在的退党大潮,以及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控告,让越来越多的民众看到了中共即将解体的下场。

有海外人士表示,可以肯定地说,再过十年,中共将从中华大地上消失,民众将生活在一个没有中共的自由、民主的社会中。那时候人民可以选出代表民意的政府,人民再也不会因言获罪,再也不会担心警察、城管的欺压。#

大纪元记者刘毅报导

责任编辑:姜斌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