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前“610”头目李东生一审...

前“610”头目李东生一审被判刑15年

928
中共 610 办公室
1月12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原“610”头目李东生一审被判刑15年。(大纪元合成图片)

1月12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前“610”头目李东生一审被判刑15年。作为“610”头目,李东生曾积极跟随江泽民、周永康等卖力迫害法轮功,他对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判刑,被迫害致死、致残及被活摘器官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同时,李东生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必须受到历史的审判和清算。

前“610”头目李东生被判刑15年

12日,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对中共公安部前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李东生有期徒刑15年,没收非法所得100万元(人民币,下同)。

去年10月14日上午,李东生涉嫌“受贿案”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天 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指控:1996年至2013年,李东生利用其担任中共央视副台长,公安部党委委员、副书记、副部长,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等职,为北 京雷明顿广告发展中心某实际控制人、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11个单位和个人,在获取广告代理权、调动工作、案件处理、户口办理等事宜上提供帮助。 2007年至2013年,李东生收受财物共计人民币2,198万余元。

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被免职,官方通报中提及其隐秘头衔: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2015年8月21日,李东生涉嫌“受贿案”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向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2014年7月2日,大陆网站罕见出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央视节目污衊法轮功的文章。文中披露李东生如何从一个没有公安经历的媒体人爬上公安部副部长的内幕。

报导称,为讨好江泽民和周永康,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周永康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李东生跟随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

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成立了中央“610”小组,下设执行机构“610办公室”这一非法机构,直接归江泽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辖。该机构一直凌驾于中共的法律之上,其任务是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了血腥、残酷的灭绝政策。为讨好江,李东生积极跟随江泽民、周永康等卖力迫害法轮功,他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实施人之一。

2014年11月9日,海外《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出迫害法轮功主犯李东生的罪状公告。

公告指出,李东生自“610办公室”成立以来,一直负责反法轮功宣传。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主管《焦点访谈》节目。该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 出反法轮功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 底的5个多月就播了39集。作为 “610办公室”的头目,李东生直接审看节目并要求对外输出。

2001年1月23日,作为 “610办公室”分管宣传的副主任、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李东生全面操纵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宣传,借“自焚”伪案推动《焦点访谈》反法轮功节目在当年再次达到高峰,全年播出37集。

2001 年8月14日,在联合国宣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上,这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被当场揭穿。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发言说:“我们的调 查表明,真正残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当局⋯⋯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天安门自焚案)的录影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该声明已被 联合国备案。

公告说,李东生还直接把反法轮功宣传推向海外。2001年4月9日李东生以中共代表团特别顾问、“610办公室”副主任的身 分,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第57届会议上作专题发言,造谣抹黑法轮功。4月17日,李东生接受日本共同社、中新社等记者的采访,藉此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发表 反法轮功言论。

任职中共中宣部副部长后,李东生仍继续分管反法轮功宣传。2002年8月26日在中宣部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李东生通报反法轮功宣传的情况。

此外,李东生还负责全国洗脑迫害,并以“610办公室”的特殊身分四处进行所谓“视察”,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

2000 年11月13日,在李东生的“610办公室”的指挥下,为配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大陆各级基层单位成立了一个官办民间组织“中国反x教协会”,为向国内 和国际社会宣扬中共迫害法轮功找所谓理论藉口;研究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理论和方法,为各地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提供方式,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 害。

“610办公室”还用“转化率”与官员升迁奖惩挂勾,胁迫中共各级党政机关、国家机器,层层施行。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完成“转化率”指标,不惜采用一切手段。

2000 年9月22日,李东生负责的 “610办公室”要求各地将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的迫害“经验”作为标准,并向大陆各地推广。2001年2月26日,“610办公室”组织中央七部委 在北京联合举行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先进事迹”报告会。臭名远扬的马三家教养院的女二所所长在会上报告迫害法轮功“经验”。

同时,李东生以“610办公室”副主任的身分跟随中共前“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李岚清、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分别到大陆各地的企业、学校、卫生、石油基地与科研等机构去“视察”。

公告指出,李东生长期以“610办公室”(副)主任的身分,主管反法轮功的宣传,尤其以央视的《焦点访谈》节目为主大肆诬蔑诋毁法轮功,挑起大陆民众仇恨法 轮功,并鼓动民众参与打压法轮功,同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洗脑迫害,从精神和肉体上摧残他们。李东生对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大量法 轮功学员遭酷刑导致伤残、死亡,和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活体摘取器官致死均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

公告还说,作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李东生不仅触犯了国际法,也同样触犯了中共的法律和宪法,因此,李东生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李东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犯下了滔天大罪,必须受到审判和清算。

中共“610”机构式微

去年9月26日,中共官方低调披露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已接替刘金国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职务。

海外媒体援引北京消息称,中共“610”是江泽民时代镇压法轮功的临时机构,习近平掌权后,“610”地位日渐式微,尤其在此轮中共公安部深化改革大动作中,很可能要与其它部门合并甚或取消,故让傅政华去坐那个位置,显然是让他靠边站。

消息称,“610”一年的工作经费有好几千万,在中共公安部暂时也是一个肥缺。知情者还透露,在中共五中全会后,包括公安、国安在内的政法系统会有大变化,一是机构改革,二是主管人事变动。

由于中共“610”的非法性,无论是公开的机构设置还是正式的新闻发布,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从来就没有公开承认过这个机构的存在。到目前为止,中共中央以下从省、市到县、区、乡(街道)各级别的“领导小组”是何时成立的,没有任何公开文件显示。

自由亚洲电台的专栏报导说,“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下属的常设办公室“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使用的是“国务院防范和处理 X教问题办公室”,但事实上这个机构成立之后从朱镕基到温家宝再到李克强三任总理,谁也没有在这个机构的正副专职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过字。

曾经发表《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不已》的北京律师谢燕益,依据法律条文分析,“610”是非法组织,功能、目的无法可依。一是,它没有法律依据。宪法、法律、 政府组织法,没有这个组织。没有依据,法院有法院组织法,政府有政府组织法,人大有人大组织法,它没有,没有的话,它这个权力就是非法的。第二,它的手 段、方式、功能、目的肯定是非法的。

江泽民曾多次狂妄地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但至今法轮功没有被消灭。这10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秉承良知,不畏强权,坚持“真、善、忍”信念,不屈不挠地揭露真相,令世人刮目相看,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赞誉。

时政评论员欧阳非表示,薄熙来、王立军、徐才厚、李东生等中共高官频频落马,表面上看是中共的权力内斗,但实际上是那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到了报应。人间的一切,都是天象的体现,彰显的是“善恶有报”的天理。

现在,已有约2亿多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其中不乏中共高官,中共已步入解体阶段。#

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刘晓真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