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国特技明星走钢线失误 3...

法国特技明星走钢线失误 30米高空坠地身亡

1795
法国特技明星 梅纳(Tancrede Melet)
对于32岁的梅纳来说,在两个热气球之间走钢线,他已经表演过多次这样的特技,但日前在德龙省的表演却成为他最后一次表演。(梅纳个人脸书)

法国知名空中特技表演者梅纳(Tancrede Melet)日前在法国南部德龙省(Drome)准备在空中、两个热气球之间走钢线的表演时出现失误,导致他意外从30米高空坠地身亡。

任职于特技表演组织“飞翔法国人”(Flying Frenchies)梅纳于1月5日在两个热气球间作走上钢线表演时,刚刚走了几步,脚下一滑失去平衡,悬挂在距离热气球一个手臂长度的地方,然后摔落身亡。

也有媒体报导说,当日梅纳正在地面上处理热气球,为接下来的表演作准备时,热气球突然起飞,将他带至高空坠下身亡。

法国特技明星 梅纳(Tancrede Melet)
梅纳任职于特技表演组织“飞翔法国人”(Flying Frenchies)。(梅纳个人脸书)

对于32岁的梅纳来说,在两个热气球之间走钢线,他已经表演过多次这样的特技,但日前在德龙省的表演却成为他最后一次表演。

“飞 翔法国人”特技表演团因在世界各地表演高难度走钢线而闻名。梅纳是该组织一名成员,过去经常参与各种极限运动表演,如高空跳伞、飞鼠滑翔及高空走钢线等 等,他的特技表演还经常出现在广告、视频、现场表演等上。去年梅纳亦在西班牙上空的两个热气球之间,成功完成走钢线的表演。

出生于法国东部默尔特-摩泽尔省的32岁梅纳,他在埃罗省(法文:Hérault)长大,那里的Verdon峡谷令他爱上登山运动。后来并“爱上了高难度的特技表演”。

法国特技明星 梅纳(Tancrede Melet)
图为梅纳于2014年的飞行表演。(梅纳个人脸书)

“飞翔法国人”组织得悉梅纳坠亡恶耗后发表声明说,梅纳是我们最优秀的定点跳伞、飞鼠滑翔、高空走钢线及其它水上运动的表演者之一,他也是一名登山者和高水平的运动员。“他热爱生命,他太早离开我们了。他给人们留下了美好记忆、以及自由的梦想。”

梅纳是极限运动界备受称赞的明星,被喻为在这一领域的先驱。他的各种特技表演在YouTube发布,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粉丝”。他的突然离世给众人带来好多悲伤,他身后留下一女儿及女友。

梅纳的同事及朋友在社交媒体脸书、推特上发帖表达深深哀思,写到“梅纳,一个热爱生命的人,昨日早上离开我们了,离开得太早了。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自由的风格以及满脑子的梦想。”

前冒险运动员史蒂夫‧斯科特(Steve Scott)说:“很伤心地听到了梅纳身亡的消息。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冒险家。”#

https://youtu.be/xrWi_GFNzxI

大纪元记者李洋报导

责任编辑:苏漾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