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网友眼中的中国地图 “雄鸡...

网友眼中的中国地图 “雄鸡”大变身

5092
看了这么多,终于有一张写实派的。(网络图片)

大家都说,中国地图像雄鸡。那么,中国人眼中的“雄鸡”是什么样的呢?这是网友们近日讨论的一个有趣的话题。

有一首儿歌《中国地图》是这么讲的:“中国地图像雄鸡,昂首挺胸真神气。鸡头东北三个省,鸡背甘肃、内蒙古,鸡尾新疆和西藏。云南、广西和海南,就像雄鸡 的腿和脚。广东、福建是鸡脯,浙江、江苏是鸡胸。山东、河北是鸡颈,台湾围在东海中。天津守在鸡胸口,保卫首都北京城。小朋友们看地图,祖国地名记得 清。”

然而,富有想象力的网友们却可以让“雄鸡”大变身,快来看看吧。

“不怕告诉你们,从小到大,二十多年来,地图在我眼里,是这样的!” (网络图片) 可是,他忽然发现,大家眼中的雄鸡可能都是这样的。(网络图片) “我一个朋友,有次给他打电话告诉他在漠河,就是鸡冠那个地方,他想了半天说那不是鸡屁股么。” (网络图片) 画完整是这样的。(网络图片) 接着又有网友出卖朋友了,他朋友是这么看的,这是在啄脚边的虫子吗? (网络图片) 泱泱大国人才济济,即使鸡头回归原位,还可以有不同的理解。 (网络图片) 另一位出卖朋友的说:“我会告诉你们,我有一个姐们儿一直以为咱种花家的雄鸡是长这模样的吗?她甚至撅着PP演示过这个动作…大伙儿请随意感受一下…”
随即有网友举手提问:如果台湾是下的蛋,那日本是什么? (网络图片) 又有人指出,公鸡嘴下面红色的肉裾不能遗漏! (网络图片) 但咕咕也可能是后脑勺朝着我们的。(网络图片) 对鸡头、鸡翅和鸡爪的位置,还可以有更多脑洞。(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看了这么多,终于有一张写实派的。(网络图片) 抽象派的。(网络图片) 抽象派的。(网络图片) 抽象派的。(网络图片) 还有这样的。(网络图片) 最后,网友感叹“大家的人生观就这样全被扭转了。”(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孙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