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脸书故障 美国男子登入“未...

脸书故障 美国男子登入“未来老婆帐户”

723
网络社区 脸书
由于脸书故障,美国男子班森(Schuler Benson)结识素昧平生的女子,最终与其结为连理,可谓千里姻缘一线牵。图为两人的婚礼。(图片来源:Schuler Benson的Imgur网页)

6年前,美国阿肯色州男子班森(Schuler Benson)无故登入一名科罗拉多州陌生女子的帐户,但他不知道那名女子将是他未来的妻子。他日前在网上分享他与现已成为妻子的该名女子的结识过程,纯粹是因为脸书故障所致,可谓千里姻缘一线牵。

班森在Imgur网站披露,他于2009年10月3日使用滑盖式手机欲登入自己的脸书帐户,却无故登入一名陌生女子任德勒(Celeste Zendler)的帐户,这让他觉得很奇怪,因为他与对方不但住在不同的地区、生活中没有共同的朋友、连兴趣也大不相同。

网络社区 脸书
班森无故登入任德勒的脸书帐户。(图片来源:Schuler Benson的Imgur网页)

班森表示,因为某种原因,他无法登出任德勒的帐户,而且有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每次他登入脸书,就会进入任德勒的帐户。

直到任德勒将班森加入好友,班森才得以登出任德勒的帐户。虽然任德勒原本打算几天后将班森从好友名单中删除,但没想到两人一聊开,竟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他们于2013年相约碰面,随即发展出恋情。

班森于2014年以“入侵”任德勒脸书帐户的方式向她求婚,毕竟这是两人第一次相会的方式,虽然那次班森不是故意的,但这次却是有意的。他在脸书中贴了一张订婚戒指的照片,同时问她一个问题:“你愿意嫁给我吗?”

就这样,任德勒接受了班森的求婚,并在今年6月与他完成终身大事。

对于这段奇缘,班森总结说:“我因为社交媒体的一个小故障找到伴侣、最好的朋友和真爱。这世界上有些事情很糟糕,但有时候它们也很美好。”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责任编辑:苏漾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