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难得 法、德、俄、乌元首爱...

难得 法、德、俄、乌元首爱丽舍宫圆桌谈和平

869
法、德、俄、乌元首爱丽舍宫圆桌谈和平
图为四国元首在爱丽舍宫座在“家庭式”的圆桌前谈话。(Élysée)

10月2日下午15时,爱丽舍宫在脸书上发表了一张难得的照片: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outine)、和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Peter Poroshenko)一同坐在爱丽舍宫的一张圆桌旁,讨论和平问题。

法、德、俄、乌元首爱丽舍宫圆桌谈和平
图为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Peter Poroshenko)抵达爱丽舍宫。(视频截图)

法国方面,自9月27日已正式出动空军打击叙利亚恐怖组织。

 

法、德、俄、乌元首爱丽舍宫圆桌谈和平
图为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爱丽舍宫。(视频截图)

俄罗斯军方于10月1日也采取了空袭行动。据俄罗斯方面透露,目前派出战机在叙利亚中部的哈马(Hama)和伊德利卜(Idleb)两地对恐怖组织(Groupe Jihadiste)进行打击。

西方对俄罗斯的做法提出质疑。俄方强调他们的目标是叙利亚的伊斯兰国组织(Etat islamique),但美国和其联盟国均表示怀疑:俄罗斯是以攻打恐怖主义为藉口,趁机前往叙利亚与阿萨德(Bachar Al-Assad)联盟。

大纪元记者张妮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