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他们“为自由而战” 中共奖...

他们“为自由而战” 中共奖励囚犯网军办法曝光

688
日前网易网友跟贴,疑似曝光中国监狱中囚犯网军奖分标准。(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2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近日陆媒无意间曝光了中共给囚犯网军的奖励办法,网友质疑有多少“小粉红”被囚犯骗了。

陆媒《网易新闻》近日刊出《每个服刑人员都在努力地攒分》一文,强调服刑人员考核积分的重要性。如考核积分高,不仅可以帮助其减刑,而且假释也是一样。

有疑似知情网友在该文下跟贴,透露了部分中国监狱给囚犯网军的奖分标准:“发帖3分,跟贴1分,10万分减(刑)半年。”

中共普通的网军,发表一个帖子,中共奖励5毛钱,故被网民称为“五毛”,或“五毛党”。

过去就曾有人爆料说,“五毛党”中有很多服刑监犯,中共早从10年前就开始把大量盗窃犯,强奸犯,杀人犯等刑事犯罪分子培训为“网络评论员”,不支付任何报酬,只是这些人如果发帖能够达到一定的标准,就可以获得减刑,因此也有人评论说,“五毛党”也不全是五毛啦,而且“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吵不过‘五毛’的原因,他们真的是在‘为自由而战’”。

有网民计算,按5毛钱一帖,囚犯如果要减刑半年,需跟贴10万,或者发帖逾3.3万条。

因此有网民感叹,热切盼望减刑的服刑人员会替中共制造多少垃圾网帖。因为囚犯生活简单,除了吃饭和睡觉之外,可全天候“工作”。

还有推特网友发文称,“老少粉红是不是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智商,你们被一群‘争取自由’的囚犯给骗了。”

目前《网易新闻》已经删除了该文。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