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2018年法国最佳村庄出炉...

2018年法国最佳村庄出炉

503

【2019年01月11日訊】位于Hauts-de-France地区北部的Cassel村当选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村庄。这是Hauts-de-France地区的村庄第一次获得该荣誉。

去年的冠军是位于科尔马附近的凯瑟斯堡,位于Haut-Rhin地区,该地区曾两次赢得比赛。Eguisham村于2013年获胜。

2015年和2016年的奖杯保存在布列塔尼,该地区的两个村庄赢得过该荣誉。2016年的奖杯保存在位于Morbihan的Rochefort-en-Terre,2015年的奖杯则被Côtesd省的沿海村庄Ploumanac收藏。

这项名为VillagepréférédesFrançais的年度电视投票比赛由法国电视频道France 2组织。

评选的标准是村庄的魅力、历史和美感,以及欢快的气氛和对烹饪传统的尊重。今年排在第二位的是Mittelbergheim村(Bas-Rhin),鲁西永村(Vaucluse)排在第三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