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2019年“春晚”名單流出...

2019年“春晚”名單流出 總導演換人 董文華復出

255

【2019年01月06日訊】(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中共央視每年都耗巨資搞“春晚”政治秀即將臨近,網絡傳出“春晚”節目單以及主持人名單。

2019的“春晚”導演既不是哈文,也不是楊東昇,而是現任央視綜藝頻道副總監,曾任“春晚”副總導演的劉真。

網傳的節目單顯示,沉寂多年的中共軍旅歌手董文華出現在名單中。

除節目單外,“春晚”的主持人名單亦傳出。在過去的幾年裡,幾名主持人一直保持不變。但是2018年“春晚”少了朱軍,2019年朱軍再次缺席“春晚”。

據中共央視官網的介紹,朱軍自1997年至今主持過近20屆“春晚”。網民猜測或許是因為性騷擾事件的原因,朱軍被央視“拋棄”。

不過上述2019年“春晚”節目單以及主持人名單,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證實。

央視春晚被指是耗費巨資的政治秀,是一台尷尬混亂的大雜燴,散發精神污染。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