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3月8日深夜 上海...

【視頻】3月8日深夜 上海宝钢发生爆炸 火光熊熊

1290

【2020年03月08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3月8日深夜,上海寶山區一鋼廠突發爆炸,從拍攝者上傳的視頻顯示,現場火光沖天,火焰熊熊。有上海網民稱聽到的爆炸聲持續三分鐘左右,鄰居說寶鋼爆炸了, 盛橋這邊可看到是火光,連羅涇的居民也都聽到了爆炸聲。上海消防稱無人受傷。

據上海消防通報,2020年3月8日22時53分,上海寶山區緯一路四高爐發生爆炸。初步了解是廠區內一高爐熱風管道機器損壞,內部高溫氣體噴出,廠方技術人員到場處置,目前已無明火和煙霧。無人受傷。

據《北京日報》旗下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披露,上海寶山區緯一路為寶鋼股份廠區所在地。

上海寶鋼為美國《財富》雜誌評選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旗下子公司寶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SH:600019)是寶鋼集團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另集團持有新華人壽15.11%股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