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拜登提名前奥巴马政府官员任...

拜登提名前奥巴马政府官员任国防部要职

304
图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美国副总统拜登。(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31日】(本台記者丁玲綜合編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12月30日(周三)宣布,他已提名三位前奥巴马政府高级官员在五角大楼担任重要职位,并得到外交政策制定者们的赞扬。

拜登过渡团队(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当选总统拜登宣布提名希克斯(Kathleen Hicks)博士为国防部副部长,提名卡尔(Colin Kahl)博士为负责政策的国防部副部长。”

拜登表示,希克斯博士和卡尔博士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久经危机考验的判断力,能够帮助我们应对今天面临的一连串挑战,以及我们明天可能面临的所有挑战。他还说:“在我们努力恢复美国在世界舞台上担当领导地位的过程中,他们将成为我、当选副总统、候任国务卿奥斯汀(Lloyd Austin)以及我们敬业的文职和军事团队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拜登过渡小组的声明列出了武装部队面临的挑战:

• 维护国家安全;

• 在执行与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发放相关的后勤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

• 恢复我们的盟友;

• 支持和装备我们的服务人员,并使他们及其家人得到照顾;

• 应对气候危机带来的日益加剧的安全威胁;

• 使我们的部队现代化,为未来的冲突以及赢得21世纪的战略竞争做准备。

希克斯目前是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的高级副总裁兼国际安全项目主任。她曾在前奥巴马政府期间担任国防部首席副部长,负责政策、战略、计划和部队。如果得到确认,她将成为第一位女性国防部副部长。

卡尔目前是国际安全与合作中心(CISC)的联席主任,也是弗里曼·斯波格利国际问题研究所的一名高级研究员及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的政治学教授。他曾于2014至2017年担任奥巴马的副助理和拜登的国家安全顾问。2009年至2011年,他还担任过负责中东事务的国防部副助理部长。

拜登还宣布提名另一位前奥巴马政府官员马格萨门(Kelly Magsamen)为国防部新任参谋长。

虽然拜登过渡团队对拜登提名的这两名国防部高官极力赞扬,但包括罗斯(Chuck Ross)在内的保守派媒体记者指出,正是五角大楼要职人选卡尔推动了“通俄门骗局”。卡尔曾在2017年发推文说,“斯蒂尔(Steele)建立的特朗普-俄罗斯档案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