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拜登宣布大选获胜 川普:这...

拜登宣布大选获胜 川普:这次选举远未结束

233
拜登11月7日宣布胜选,川普总统表示,选举离结束还很遥远。(合成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7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拜登和其阵营11月7日(周六)宣布他们已在本次大选中获胜,而他们的这个说法得到了美国数家左派媒体的附和。但是,川普总统当天发声明表示:“这次选举远未结束。”

川普还表示,川普竞选团队将从下周一(11月9日)开始在最高法院启动诉讼议程,并确保其起诉的案子中充分维护了美国的选举法,同时确保合法的获胜者入主白宫和议会。

川普在声明中说:“我们都知道为何拜登急急忙忙地称他在大选中获胜,以及其媒体盟友为何下那么多功夫帮助他,(因为)他们不希望真相被曝光。这次大选远未结束,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事实。拜登尚未被任何一个州认证为获胜者,更别说那些竞争激烈的、被要求重计选票的州或那些我们的阵营正在提出合法诉讼的州了。这些诉讼将最后将决定谁是合法的胜利者。”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