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登选举人票认证演说直播 ...

拜登选举人票认证演说直播 最高峰流量不足7千

289
福克斯商业台转播拜登的演讲,2小时后观看量才累积到不到1万1千,点赞157点踩1300(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5日】(本台记者姜书瑶综合报导)美东时间12月14晚7点半左右,被左派媒体称为“当选”总统的拜登发表了针对选举人票认证的演说。在演说期间,其在油管(YouTube)个人频道的流量最高峰只有不足7,000人。有评论人士表示,他哪里象拥有8,000万选票的当选总统?

在大约10分钟的演说中,拜登主要是攻击川普总统团队进行的法律挑战,并嘲笑川普几十个案子没有一个赢了的。他还称这次选举“公平”和“透明”。

北美著名自媒体人文昭表示,拜登的攻击显得很弱,弱就弱在“没有得到听众的响应,只有这么点儿人看。”

文昭还透露,他自己的个人频道在第一次直播时,高峰时的流量都比这个“当选”总统的高出一倍多。

本台记者也访问了拜登在油管的个人频道,发现在拜登个人频道下方的留言区,恶评居多,很多是质疑选举舞弊,也有的嘲笑他们父子的丑闻。

有网友询问:“你的8千万选民哪里去了,似乎都是鬼或者狗吗?”

一位名叫Normadic Amitry的民众说:“这里面有真正相信他的人吗?我想,我认为民主党人也没有人想要他。”

民众Ben O则说:“这个家伙和他的一家人都应该被赶出美国,或者至少投入监狱。”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