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新闻 陳小春直播帶貨翻車 9.9...

陳小春直播帶貨翻車 9.9元賣金條遭網友斥責

286
香港藝人陳小春。(大紀元)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3日】(本台記者福明真綜合報導)近日,港星陳小春在大陸平臺直播帶貨翻車。他在直播間裏聲稱爲了送福利給粉絲,以9.9元(人民幣,下同)的價格賣東西還包郵,其中包括金條。不過粉絲們收貨後發現,根本就不是金條,而是一張金色的塑膠片,有買家發現上當後要求退貨,然而卻被商家拒絕。

據多家媒體報導,香港藝人陳小春近日通過“快手”直播帶貨,卻遭到衆多民衆投訴。原來陳小春在直播間裏賣的商品是金條、玉器、首飾等物品,並稱爲了回饋廣大粉絲,很多東西都是9.9元且包郵。

消費者於是紛紛下單購買,但收到貨後,買家才發現,根本不是什麼金條,而是一塊金色的塑膠片。不少消費者因爲貨不對版,表示對陳小春非常失望。也有買家要求退貨,但商家卻拒絕退款。而陳小春本人也沒有迴應這件事。

據一位牟姓買家表示,他當時看到陳小春的直播間裏,這款所謂的“金條”賣得很好,總數將近10萬單,“我覺得他是在欺騙粉絲,這10萬單,金額也將近100萬元了”。

報導稱,後來有記者聯繫到了這家位於寧波的公司,但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也是受害者,也感到很冤枉。

原來,他們是一家日用品公司,在9月25日的時候,因爲想找人帶貨直播,便和一家有業務往來的廣州公司達成和作,他們得到和對方簽約的陳小春,對方得到他們的日用品經營範圍資質。但是,他們的合作就僅侷限於那一場直播,所以這次事件他們並不知情,主辦方雖然信息是他們公司的,但實際上卻是那家廣州公司在做主。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一網友投訴時說:“收到快遞的時候,我就覺得上當了,什麼金條,明明就是一塊金色的塑料片啊,用火一點就燒化了!”

還有網友認爲,9.9元買金條不切實際,有點天方夜譚。

也有網友表示,現在明星帶貨翻車的事情越來越多了,不能太較真。

但不少買家認爲,既然你承諾賣的是金條,就應該發金條,這是誠信問題。

責任編輯: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