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发声明斥美媒批评文章 ...

川普发声明斥美媒批评文章 再谴责麦康奈尔

490
图: 挽救美国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PAC)于3月4日发表的川普(特朗普)声明(局部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4日】(本台记者文興综合报导)“挽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PAC)于3月4日发表唐纳德·川普(特朗普)( Donald Trump)的声明。在最新的声明中,川普对《华尔街日报》的指控作出回应,该文章称他对乔治亚共和党参议院两个席位的损失负有责任,而川普说这应直接归咎于共和党州长布莱恩·肯普和参议员麦康奈尔。

川普的最新声明表示,《华尔街日报》的社论继续在争取全球化政策,例如不良贸易协议、开放边境和无休止战争等,但这些有利于其他国家并出卖美国工人。

“他们为严重伤害共和党的RINOS(名义上的共和党人)奋斗。那就是它们的作用,那就是它们永远的做法。幸运的是,没有人再在乎《华尔街日报》的社论了”,川普的声明说,“他们失去了很高的信誉。”

声明还阐明,有两个原因导致参议员在乔治亚州输掉竞选。首先,共和党人没有投票,因为他们对乔治亚州共和党领导人和州长坎普感到愤怒和失望,因为他们未能抵制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和灾难性的《同意令》,该令几乎消除了全州签名验证要求(甚至更糟), 并未经宪法要求的州议会批准,这些对这个被操纵的选举结果造成重大影响。

声明称,其次,乔州输选原因还包括当民主党在广告中宣传每人2,000美元支票时,参议员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拒绝采用高于人均600美元以上的刺激性支票付款。这一点促成了共和党参议员失去支持。

声明说,输选原因的另一原因还有共和党全美参议院委员会花了数百万美元播放电视广告,该广告中的主角麦康奈尔并不受民众欢迎。他在肯塔基州获胜是由于川普总统支持他。

川普还提供一张图表,清楚地说明了他于2020年6月19日使用他的Twitter帐户背书麦康奈尔的时候,麦康奈尔的民意测验表现如何显着提高。该图表还显示了在2020年10月31日,川普总统再次宣布支持麦康奈尔之后,麦康奈尔的支持率第二次增长。

2021-03-04-Trump-statement-麦康奈尔.jpg图: 挽救美国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PAC)于3月4日发表的川普(特朗普)声明附图。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