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俄羅斯總理染疫隔離

俄羅斯總理染疫隔離

311
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AP)

【2020年04月30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週四(4月30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他已經將自己的情況向總統普京報告,並會自我隔離。

普京接受了米舒斯京的建議,由第一副總理安德烈·別洛烏索夫(Andrey Belousov)暫代其職位,但有關向國民發放抗疫資助的最後決定,仍會由米舒斯京通過之後,才交由普京簽署。

米舒斯京表示,內閣會繼續全面運作,他亦能繼續保持聯絡。普京則祝愿米舒斯京早日康復,並已接受別洛烏素夫的任命。

米舒斯汀於1月份被任命為總理,他是截至目前被診斷染疫級別最高的俄羅斯官員。他說他將於週四晚些時候去醫院。

截至今日,俄羅斯確診病例已突破10萬,普京表示疫情高峰還未到來,並宣布將全國“停工月”延長至下月11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