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法国巴黎警察持刀袭击自己的...

法国巴黎警察持刀袭击自己的同事 死伤数人

443
Armed police officers and soldiers patrol after an incident at the police headquarters after in Paris, Thursday, Oct. 3, 2019. A French police union official says an attacker armed with a knife has killed one officer inside Paris police headquarters before he was shot and killed. (AP Photo/Kamil Zihnioglu)

法国巴黎警察总局周四(3日)发生警员持刀袭击其他警员事件,4名警员丧生,数人受伤。

美国国家广播英语商业电视网(NBC)报导,据法国警察工会的消息,巴黎警察总局周四发生持刀行凶事件,截至到目前至少有4名警官身亡,数人受伤。袭击者被当场击毙。

法国警察工会发言人克里斯托夫·克雷平(Christophe Crepin)表示,持刀行凶者是一名行政警察,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点左右他走进警察总局,目前还不清楚持刀袭击者的动机。但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

警察工会官员洛伊克·特拉弗斯(Loic Travers)对记者表示,袭击似乎是从(警察总局)一个办公室开始,然后袭击向位于在巴黎圣母院对面的总局其它地方延续。

警察总局的一名雇员埃莫里·希亚曼迪(Emery Siamandi)对美联社记者说,他听到了枪声,立刻看到两名警察哭着走出办公室。第三名警察爬出来,也是泪流满面的。希亚曼迪说,他开枪击毙了持刀袭击者。

据报导,法国总统马克龙、原定前往土耳其的内政部长克里斯托夫·卡斯塔内(Christophe Castaner)及总理爱德华·菲利普(Edouard Philippe)和巴黎检察官都到了现场。

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Anne Hidalgo) 周四在推特上表示,今天下午发生的这场骇人听闻的袭击造成了惨重的伤亡,几名警察丧生,巴黎为逝去者哀悼。她还表示,她与遇难者家属及其所有的亲人共悲哀。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