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法网公开赛 提姆逼近纳达尔...

法网公开赛 提姆逼近纳达尔

800

奥地利好手提姆昨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4强战以7:5、7:6(10)、6:1击败义大利黑马塞奇纳托,生涯首度闯进大满贯决赛,将遭遇寻求法网第11冠的世界球王纳达尔。

纳达尔在四强战以直落三淘汰阿根廷第5种子波特罗。 世界排名第8的提姆,2016、17年两度闯进法网4强,昨面对爆冷击败乔科维奇的塞奇纳托,前两盘拉锯后获胜,第3盘乘胜追击以6:1拿下,是自从穆斯特在1995年法网封王之后,第一位打进大满贯冠军战的奥地利球员。

提姆去年在罗马赛曾中断纳达尔红土18连胜,今年5月马德里大师赛,他又终止蛮牛红土21连胜与连赢50盘纪录,俨然是纳达尔杀手。

罗马尼亚世界球后哈勒普,前天以直落二击败西班牙女将穆古露莎,闯进女单冠军战,距离生涯首座大满贯只差一步,决赛将遇上美国女将史蒂芬丝。 这是哈勒普生涯第4次大满贯决赛,她在2014、17年都在法网拿下亚军,年初的澳网决赛又不敌「丹麦甜心」沃兹妮雅琪,如今捲土重来她心情平静,「我输了3次也没世界末日,现在更有经验更有自信,保持冷静就好。

轉自自由時報〔记者粘藐云/综合报导〕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