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感謝救命之恩 英相為兒取名...

感謝救命之恩 英相為兒取名尼可拉斯

256
英国首相约翰逊(AP资料图片)

【2020年05月02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英國首相鮑里斯 .約翰遜(Boris Johnson)因感染中共病毒歷經生死劫。他為29日誕生的兒子取名尼可拉斯,銘記醫師救命之恩。

據英國媒體報導,約翰遜(Boris Johnson)的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4月29日在倫敦一家醫院誕下一名男嬰。

席孟茲在Instagram上傳她自己抱著兒子的照片,並寫明「生於2020年4月29日上午9時的威爾弗雷德.勞瑞.尼可拉斯.約翰遜」。

她表示,寶寶的名字中的威爾弗雷德是約翰遜祖父的名字;勞瑞是席孟茲祖父的名字;尼可拉斯則是為感謝救了約翰遜一命的兩位都叫做尼可的醫師——尼可.普萊斯(Nick Price)與尼可.哈特(Nick Hart)。

英相約翰遜3月27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一度入住加護病房,在染疫一個月後重返工作崗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