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棺材傳出喘息聲 老人復活后...

棺材傳出喘息聲 老人復活后最想做竟是 …

364

【2018年12月29日】(希望之声巴黎生活台)重庆忠县双桂镇九龙村75岁老人古坤芝死后两天又“复活”的消息得到上游新闻证实。

“上游新闻”12月28日报道,在举办古坤芝的丧礼期间,大孙女盛燕林与其母亲及两位姑姑最先发现老人的异样。“当时就是从棺材里听到有喘气的声音。也不觉得怕,奶奶平时对我还很好,接着家里人就赶紧用热水给老人擦身子。”

古坤芝醒来后,基本处于卧床状态,对于家里人,有时认得到,有时认不到,最后老人提出想吃肉喝酒。家人立即为其端来酒肉。

古坤芝的儿子表示,老人醒过来后,只度过7天时间,临走之前没有什么痛苦,到17号到24号下午四点去世。对于老人这次离世,全家人比较慎重,喊来医生确认。明天早上会举行入土仪式。

其实死而复活的事例在全世界不胜枚举,至少在加拿大的加护病房医生中有三分之一曾亲眼见过;在法国急症室里有近半数医生也亲眼见过。

中国人也普遍相信人是有灵魂存在的,人死后会再度投胎转世,在中国民间有的地方至今都保留着挺尸七日才下葬的习俗,据说那是因为在死者离世头七天的最后一日,死者会回来最后看家人一眼。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