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桂林旅游大巴被限高杆削顶 ...

桂林旅游大巴被限高杆削顶 乘客遭爆头(视频)

631
桂林大巴被限高杆削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8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4月17日,广西桂林一辆载有55人的旅游大巴车在西门桥撞到限高杆,限高杆穿过车体,造成至少1人死亡,6人受伤。

据官媒报导,4月17日20时许,桂林市西门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车撞上限高架,车体受到强烈损坏,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据介绍,这辆旅游大巴车为桂A牌照,车上有乘客53名,加上司机和导游共55人。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据目击网友透露,当时二层上坐满了乘客。大巴车以正常车速撞上并贯穿限高架。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对乘客进行疏散。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医护人员将伤者抬出大巴。现场哭声不断。

网友反映,2019年4月19日在同一地方,一辆旅游大巴行驶途中,由于车辆超高撞向限高架。车顶前面部分被撞坏,不过那一次远没有此次严重。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这辆双层大巴车撞到限高杆,限高杆穿过车体约三分之二,二层部分被截断,车窗玻璃碎一地。救护人员正从大巴中救出伤者,用担架抬着送往救护车。还有乘客刚刚从大巴逃生出来,双手捂着前额。

当地网友发帖:

“据说司机是跟着导航走的,靠外侧的两条路只有小车才能通过,司机走错道了。”

“西门菜市旁边的路,限号杆前面就是火车铁道,这路不熟悉的外地人很容易走错道。”

“冒昧问一下,这种限高杆司机是目测不了的吗?不熟悉路段吗?我觉得限高提示可以做的更明显一点,比如装个明显的提示灯。”

“但凡新闻带一句司机开错道,就不会有这么多无脑喷子喷限高架了。”

“视频里的哭喊声,听了心里发颤。”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