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黑命贵」 领袖恐嚇:不给...

「黑命贵」 领袖恐嚇:不给我们想要的 就烧掉这个系统

611
Fox主持人玛莎·麦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采访霍克

【2020年6月26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李月編譯)「黑人的命也是命」领导者霍克·纽瑟姆(Hank Newsome)日前接受福克斯(Fox)新闻采访时表明「如果这个国家不给我们想要的,我们就烧掉这个系统,换掉它」。霍克此番话引起很大反响,参议员约翰·肯尼迪(John Kennedy)对此做出了回应。

主持人玛莎·麦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问霍克:“你说过,在某种情况下需要暴力,通过暴力你希望实现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霍克回答:“我们进去,炸毁这个国家,我们用自己喜欢的领导人取代他们的领导人。因此,对任何美国人来说,指责我们暴力都是极端虚伪的。”

霍克称:如果这个国家不给我们想要的东西,那么我们将烧毁这个系统并更换它。如果从字面上讲,这取决于你如何去解释我说的话。

霍克此番话引起很大反响,参议员约翰·肯尼迪(John Kennedy)对此在Fox新闻节目上表示: “这是美国,霍克可以表达他的看法, 但如果付诸于行动,实施暴力,那就不能被允许,不能被容忍。”

参议员约翰·肯尼迪(John Kennedy)接受采访

约翰同时警告民主党人不要去摧毁雕像和美国历史古迹,对示威者大声疾呼,犯有此类非法行为的人应受法律制裁。

约翰指责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允许抗议者这种破坏行为,「南希认为摧毁雕像和美国历史古迹这些抗议者需要只是拥抱和一杯热可可巧克力,我认为他们需要入狱并为此买单。无政府状态并非是无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