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湖南大学生从热气球坠落身亡...

湖南大学生从热气球坠落身亡 工作人员称“不小心摔倒”(视频)

612
湖南大学生从热气球坠落身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0月2日,湖南株洲一热气球飞行营地,一男子从约二十米高空中的热气球上坠落到地面一动不动。该营地工作人员回应媒体查询时说:“没有事故啊,他就是不小心摔倒了,没什么大事。”据知情人透露,坠落者的是聘请的临时工,是大三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一个快速下降的热气球上,一名男子爬出吊篮,悬挂在热气球吊篮的下面。后来可能是这名男子手抓不住了,从约二十米的高空直接坠落到地面。

事故发生后,该营地的工作人员在回应媒体查询时说:“没有事故啊,他就是不小心摔倒了,没什么大事的。”目前,官方和事故单位都没有对事故原因做出解释。

据悉,发生事故的营地是湖南首个热气球飞行营地,位于株洲天元区群丰镇湘云社区的悠移庄园,于2018年12月1日正式营运,由茶陵县乐翔航空运动俱乐部与悠移庄园联手建设。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