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嘉年华游轮墨西哥港相撞六伤...

嘉年华游轮墨西哥港相撞六伤

360

[12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周五上午,两艘嘉年华游轮公司的船只在墨西哥科苏梅尔的港口相撞,截至周五下午,有六人受到轻伤。

根据嘉年华的一份声明,嘉年华荣耀号远洋客轮与“嘉年华传奇”轮船相撞。

最初,据报道至少有一个人在碰撞中受伤,当时他们正在撤离3号和4号甲板上的餐厅,游轮发言人向福克斯新闻证实。 根据嘉年华发言人的说法,总共有6人最终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30之前“送去嘉年华荣耀医疗中心进行评估”。

该公司表示,该事件均不会影响这艘船的行程。

公主邮轮希望打破记录以进行最大的誓约更新仪式,并邀请名人参加。

“嘉年华荣耀今天早晨在科苏梅尔与狂欢节传奇相伴。 嘉年华荣耀与已经停靠的《嘉年华传奇》接触时,与其相撞。”

“我们正在评估损失,但没有任何问题影响两艘船的适航性。 我们建议两艘船的客人在科苏梅尔上岸度过愉快的一天。

代表补充说:“自从我们进行初步评估以来,六名轻度受伤的客人已经向嘉年华荣耀医疗中心提出了自己的评估要求。”

自那以后,戏剧性相撞事故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浮出水面,其中一些显示了嘉年华荣耀遭到破坏。

嘉年华荣耀总部设在新奥尔良,而嘉年华传奇则经常从巴尔的摩,坦帕,佛罗里达,纽约,巴塞罗那,西班牙,伦敦,罗马和意大利威尼斯出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